左外野二壘安打 p26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沉默地走了一會,正常冰問小秋:「對了,『待會』到了沒?你剛才說要告訴我什麼事?」
小秋笑了,正常冰的說話方式真的很特別,讓人一掃煩憂。
「『待會』到了,我在看球時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那位媽媽廁所跑不停,頻率真的太高了,你沒發現嗎?」
「有什麼好奇怪的?人家說不定膀胱無力,不然就是喝了很多水啊!」
「妳也喝了超大杯飲料,但是一次廁所都沒去。」
「難怪你問我要不要上廁所,你會不會觀察得太細微,跑廁所又怎麼了?
又或者她的月事來了。」
正常冰的質疑,讓小秋覺得自己似乎在窺看別人的隱私,「可是真的很不尋常,妳沒聽到嗎?她連滿貫全壘打都不知道是幾分。」
「這是有點不能接受啦!但很多不看球的女生也不知道啊?」
「她出現在球場,不是看球那是為什麼而來?」
「哇!你變得好犀利喔!不然你說說看,那位媽媽到球場做什麼?」
「妳忘了我們的線民身分嗎?我猜她是來球場毒品交易的,妳聽我的兩點分析。第一,吸毒的人膀胱纖維化,嚴重的只剩一般人容量的十分之一,她的狀況還不到最嚴重,所以還能勤跑廁所,不用包尿布。第二,她和先前的踩腳男一樣精神渙散,眼睛只盯著手機,完全不關心球場上的賽況。」
「可是她帶著孩子,還真難聯想到她竟然準備要從事毒品交易啊!」
「如果不是障眼法,避免引起旁人的注意,就是真的放不下孩子,不然她去廁所時也不會請託妳幫忙看顧。」
正常冰停頓一會,癟了癟嘴,嘆口氣說:「唉!我們單純看球的日子又要結束了嗎?」
「只能說,那對母女接下來進入觀察期吧!」
「有了上次的教訓,我們一定得更有把握後,再告訴吳方興。」
「嗯!」
這是兩位線民達成的共識,這次的心情顯然比上次更凝重,想到那位天真的孩子,唉!小秋發自內心不希望被他料中。
接下來的台北場次在一星期後,星期二的晚上,小秋和正常冰有點迫不急待地進場。四處張望了許久,都看不見那對母女,無法進一步確認,只得坐下來看
球。這樣也好,才像是下班後的撫慰。
「喂!王正,你喜歡你的工作嗎?」正常冰一臉鬱卒地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涸谷
    涸谷
    長篇小說創作中! 沒有文字創作,就畫油畫!沒有創作靈感,就閱讀。 有二十多年的教學經驗,但無意於此圈之傳授心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