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帶來....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書評,也沒有推薦書,只是單純地寫寫自己喜歡看網路小說。
我算是很雜食的看網路小說,即便我不愛耽美或百合文,我還是有看過,但不知道是習慣還是還是天生的不對盤,就算同志電影看了很多,很喜愛也很感動,但就是對寫成文字的或漫畫型態的耽美百合完全無法有興趣,所以腐女與我無關。
最近常看的算是無限流嗎? 就是主角會不同投入到不同的世界,然後去搞定主角需要做到的目標,大概是我太想要知道平行宇宙,每個小世界裡面可能都有一個我,不一定長的一樣,個性可能也不同,但就是我。
我喜歡那些世界的設定,我知道15.6年前,就是九把刀很紅的那時代,那時候有蠻多種世界的設定,我也看了一些,當年看的時侯很激動,現在腦子裡這些都隨風而去,現在的設定更多,例如穿越重生,以前只是單純的現代到古代或是古代到現代,現在是星際/原始/末世/機器人/仙俠時代/古歐洲/童話/網遊/架空/魔法師/抽卡....或是乾脆多重時間線交互運行,整個多采多姿,沒想到的是我竟然都看了................花了一堆時間看這些網路小說,最後我只能肯定自己,如果遇到小說中描述過的情況,大概我不會傻掉。
不過我大概是無法像主角那樣能抓緊時機最大事,依舊是鹹魚一條吧!
老黃
老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