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指我的看過許多書的類型,雖然跟真正飽覽群書的人比起來也是差遠了,畢竟我幾乎只看娛樂性質的小說跟漫畫。
但還是很雜就是,當然還是有自己偏好的類型,只是說因為沒這麼多喜歡的作品可以看,所以就會開始到處看反正就都是打發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其實我看了好多好多各種不同類型的故事作品就是了。
不過這大多還是漫畫就是了,因為漫畫看比較快...我個人不管小說還是漫畫最喜歡的當然就是推理驚悚類型,但我最喜歡的一部漫畫是少女漫XD收集最多的其實還是偏向男生漫畫居多,那種熱血運動啊~冒險啊~但也是有愛情類型...不過基本上我都看戀愛喜劇居多,純愛會看但真的很打發時間的看XD
漫畫基本就是什麼都看,真的是看到我覺得很少我沒看過的類型了耶...BL也是看,百合也不是沒看過...反正走馬看花到處看XD後來就發現不管怎樣的類型,真的就是劇情好就會好看!!
然後到了星期天我終於把我新家整理好啦!!!!!!!!(歡呼)再去把垃圾扔掉回收,然後慢慢把冰箱補足就很可以了!!!!真的是又繼續丟了很多很多東西...就意外地很多一直放不下的東西,就可能過了一段時間再看到也會覺得就這樣吧~然後就丟了!!!(天音:我覺得這是你個人問題)
當然也喚起很多黑歷史跟回憶,這就是考古囤積癖的雜物的樂趣吧...但黑歷史真的是爆炸多...只是覺得丟臉的時候也覺得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吧~而且我以前真的很認真記錄各種八卦...跟生活...高中的週記本還直接完整保留,那最後一次寫我寫了N頁的八卦描述還傳閱給超多同學看大家都在上面留言...
我還寫了一封本來想寄給老師的信,內容也是在講一個班上當時很風風火火的八卦...但我沒寄出大概是因為,那個事情有點嚴重,而且我就是到處聽來的也不是很清楚所以就算了。
然後大學也是很多紙條,當時跟班上一位同學有點曖昧但我一直覺得他到底...反正算了沒緣分XD而且雖然我喜歡漂亮的男生但是沒膽量的男生不行!!主要還是當時還活在跟某位超級有緣份的同學的恐懼中...各種巧合,跟這位同學的故事潤飾一下可以成為比什麼都要浪漫的故事吧!!
所以有些人會搞那種故意遇到的巧合,老實說遇到這種狀況真的超級反感...我連老天爺命運般的至少15年不斷地巧合的人我都可以放棄了啊~~哈哈~~認真想想我確實是到了這幾年才過得比較平淡~其實以前生活很豐富啊~~現在就老人歸隱了XD
就關於戀愛,不是不感興趣,但就真的是如果沒有更好何必呢~自己一個人過的就很好了~將來我會不會後悔這個決定?八成會吧~但是就算去結婚也一樣會後悔結婚的決定~所以其實這個問題沒有意義~人總是覺得好像自己沒選擇的那條路會更好,其實誰知道呢?好好享受已經選擇下去的那條路的樂趣就好~
總之東西整理好了,接下來要開始幫自己安排規劃一些事情來做!!反正就是各種自己找樂子囉~一個人就是想幹嘛就能幹嘛~~雖然幾乎都只能靠自己,但也是只要自己顧好自己就好了~就是正反兩面的事情~加油加油~努力活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