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41一切都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下) 作者: gary20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講回來,猶太人是亞洲最西邊的這一塊土地,現在已設立了這個國家,如果以人種來分的話,他們其實算是亞洲最西部的黃種人,嚴格來講,他並不是白種人,只是後來在西方的教會教堂裡面,耶穌被畫成白種人的樣子,如果你仔細去看猶太人,他是亞洲最西部的黃種人啊,所以這從人種來看。基督教是黃種人的宗教,從歷史的角度來看,2000年前春秋戰國時期,OK。
根據台大傅佩榮教授他的研究考證,他說主耶穌基督大約是在西元前四年誕生的,後來英文裡面的西元年叫做Anno Domini,是一個拉丁文的拼音,西元前他是用英文叫BC就是Before Christ,在主耶穌基督之前, okay
親愛的天父, 孩子明天就要來舉辦, 八月二十九號禮拜六下午一點半, 精品人生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這本書的簽書發表會, 感謝天父各個教會有很多弟兄姐妹, 甚至不是弟兄姐妹, 到時候會來現場來支持孩子這個簽書會, 孩子的媽媽也會到現場。
其實我私心來說, 我最開心的是這本書寫出來寫給媽媽, 我也感謝媽媽的支持, 媽媽先買了一百本來送給她的朋友, 果然啊, 最支持你的還是你的媽媽, 二話不說好就先買一百本, ok。
親愛的天父啊,孩子在這邊向您獻上感謝,孩子要把自己獻上馨香的活祭,8億的華人要歸主,親愛的天父啊,孩子真的不曉得要該怎麼做,臺灣是祢在聖經當中所宣告所命定,東方榮耀神的海島,親愛的天父這個要怎麼成就,可能10年後會出現一些現象跡象,可能20年後,30年後,40年後,50年後孩子不知道。
我知誰掌管明天,我知道天父掌管明天,在舊約聖經裡面就是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萬軍之耶和華,在新約裡面透過主耶穌基督作為我們和天父中間的保證人,主耶穌基督作為中保,祂代替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們過去現在未來所犯的一切所有的罪,通通因為主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得以被赦免。
但是記得被赦免之後,千萬不要再犯罪,恐怕咒詛會加倍的回來,這個就是為什麼讀聖經一定要讀舊約還有讀新約,我最剛開始其實也從新約開始,馬太馬可路加約翰四福音書,我禱告當中透過弟兄姐妹告訴我們說,不行你還要讀舊約,一步一步真的是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感謝聖父聖子聖靈。
感謝我們的三一真神,不斷開路,不斷帶領著孩子。從2018年底到2019還有 2020年,其實真正受洗也不過兩年多的時間,孩子怎麼會有這樣的恩典,可以寫這本書來感謝天父讚美天父榮耀歸給主,孩子怎麼會有這樣的恩典?
現在可以在教會裡面服事兼任傳道,孩子怎麼會有這樣的恩典?在神學院裡面莫名其妙當上學生會的會長,其實剛開始我真的並不是很想要當會長,因為工作上教學上已經很多很多的事情,會長感覺責任很重,但是後來。因為一些一連串的意外跟驚喜,在神學院裡面很奇妙地上了一堂課叫做婚姻與家庭治療這堂課。
後來呢?不小心最後變成了學生會的會長,當我知道我變成學生會長的時候,我跟天父禱告,親愛的天父啊,孩子原先沒有想到當學生會長,但是如果這樣是天父蒙祢喜悅的,符合祢心意的,祢要孩子當上會長,這個位置可能是要孩子透過會長這個位置來為天父做一些事情,孩子知道自己是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孩子是比灰塵還要極微小的存在,全地球70億人,把所有勞苦重擔加總起來,放到我們天父的面前是一顆極微小極微小的灰塵都不如的存在,我們這樣子的人算什麼,神說我看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
人算什麼,你竟然眷顧我們。孩子真的只能把自己獻上當做馨香的活祭。就像使徒保羅所說的,忘記背後向著標杆直跑。韓國聖樂教會金牧師為主做工60年,在地上的身體已經很多器官的壞死,但他的精神各方面的屬靈軍裝依舊非常的完備,每天繼續為主做工,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祢的孩子們都知道,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你有沒有愛神,你有沒有愛人呢?這個是我在書裡面精品人生這本書裡面有提到的,這本書是在2020年的一二月的時候就完成了第1稿。現在已經是8月份了,又過了半年的時間,在這半年當中,因為天父的開路,因為主耶穌基督同行,聖靈同工,孩子在整個屬靈的真理知識成長的非常非常多,孩子並不是說孩子多厲害,孩子會讀經,孩子會禱告,真的是非常感謝天父在孩子的身邊。
帶領了非常多屬靈的長輩,來到我們的中間,受洗信主比我早二十幾年的一位姐妹,她是後來我在連鎖餐廳裡面受洗的一個很重要的一個關鍵人物,還有另外一位李博士,他們兩位姐妹,他們帶了牧師到連鎖餐廳來參加活動,所以呢,我那一天就有機會可以受洗,那一天基本上是年底,最後一個禮拜天沒有去教會是不可能受洗的。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這就是神救援啊,我前面講寫過一篇文章,福音101神救援(你需要神救援(上) 你需要神救援(下)),你是一直碰到豬隊友呢?還是一直碰到神救援,很多人會抱怨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碰到這樣的壞事,為什麼我的身體生病?
為什麼我的家人過世?為什麼工作不順?為什麼感情被劈腿等等等等?這麼多的為什麼為什麼?其實回到原點。有一句好像是易經裡面的話,我今天早上在上聖經真理課程的時候,非常有感想的一句話就是,福禍無門惟人自招,福跟禍,都沒有門讓你走進去,惟人自找,只有人自己去找,你招引禍患,讀經查經的過程當中,更深刻的更清楚的瞭解了,為什麼不能拜偶像的原因。
這個在聖經馬太福音和聖經的很多卷書裡面都有詳細的記載跟對照,感謝天父帶領黃牧師到我們當中,因著韓國聖樂教會金牧師,過去這六十幾年的做工,教導黃牧師給了孩子非常非常大,在讀經查經方面的啟發,這個讀經查經不是一般教會,召會聚會所一般的讀經查經,而是透過這個讀經查詢的過程,可以認識神說的話,神說的真理,其實一切屬靈的奧秘神都已經透過這一本舊約聖經賜給我們。
如果你只是看表面文字,那你真的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如果你有渴慕瞭解真理,渴慕學習神的話語,到底裡面的奧秘是什麼?就像我也上網去付費參加了耶路撒冷,聖經研究中心,他們在解讀希伯來文聖經,這樣的一個奧秘,對我們理解聖經會有很大很大的幫助,你是看到這篇文章的基督徒弟兄姐妹,或者甚至你還不是基督徒弟兄姐妹,但是你也對聖經的真理。感覺渴慕,非常希望學習,原因很簡單,就是你可能在人生當中碰到很多衰的事情,碰到很多不幸運的事情,你想要知道人為什麼會這麼衰,為什麼會這麼倒楣啊?
其實聖經有告訴我們,你為什麼會這麼倒楣?聖經也有告訴我們一個人為什麼會這麼幸運啊?一個人幸運一個人不幸運都是有原因的,而這些原因全部寫在聖經裡面,兆鴻老師在30歲出頭,大概10多年前哈,我是非常迷信的,所謂迷信,就是呢,因為對命理產生很大的興趣,我以前是念政治大學哲學系,常常就被誤解為是一個訓練算命師的科系啊,因為我們有學易經嘛,易經最基礎的應用就是卜卦。
所以很多人以為哲學系出來就是要當算命老師啊,鐵口直斷,OK,確實,我在30出頭歲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喜歡命理方面的東西所以呢風水面相八字紫薇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學習。
感謝天父,那個時候教課教蠻多,還沒結婚,有蠻不錯的收入,所以很多時間去學這些東西,但重點是學到最後又怎麼樣?比如說姓名學老師他可以幫你改名字啊,改運了,這個易經密碼啊,八字命盤啊,太多太多了,這些所謂改命改運的方式充其量。
我現在講的比較直接,大膽白話一點,不知道你受不受得了,充其量就是鬼,道教裡面有所謂的五鬼運財法,茅山道術,OK,這些跟唯一的一位造物主來相比較之下,那就是小鬼小神,不管你是任何其他的宗教,不管你是任何其他的法術,不管你是任何其他的信仰,造物主只有一位。
真的造物主只有一位,我沒有要評論任何其他的宗教啊,但是你可以來認識我們這一位造物主,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萬軍之耶和華,到了新約聖經裡面主耶穌基督作為神的獨生愛子也是長子,因為祂是長子我們是小子,我們是祂的弟弟妹妹們,所以主耶穌基督作為神的獨生愛子,為了人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其實在舊約聖經當中主耶穌基督就已經登場了,所以我要修正一個我在精品人生裡面講的錯誤看法,就是我半年前認為耶穌在舊約還沒有登場,這個是從表像肉眼所看到的去判斷。
噢,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這半年我慢慢慢慢打開屬靈的眼睛,我看到了,主耶穌基督在舊約聖經裡面,就存在,已經登場了。所以神對人類贖罪的這個計畫其實早在6000年前,創世之初,就已經命定安排好了。所以一切都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人類如果從創世紀算到現在,大概是6000年左右的時間。對神來說就是6天,所以神當然可以有這樣的計畫,但是對人類來說,人類現在自以為科學昌明的時代告訴我們人類可以活120歲。
創 世 紀 Genesis 6:3[hb5] 耶 和 華 說 、 人 既 屬 乎 血 氣 、 我 的 靈 就 不 永 遠 住 在 他 裡 面 、 然 而 他 的 日 子 還 可 到 一 百 二 十 年 。
[kjv] And the LORD said, My spirit shall not always strive with man, for that he also is flesh: yet his days shall be an hundred and twenty years.
這邊跟你分享一個屬靈的秘密,也就是鬼這個存在,期限也是120年,兆鴻老師你憑什麼這麼說?聖經上有講嗎?如果你對這個題目有興趣,歡迎預約到台北聖樂教會,臺北市興隆路一段108號,找黃牧師來交通這些細節的經文以及神學,聖經裡面的真理很重要的,從神的話去理解,神對我們的命定,神對我們的旨意,神要給我們的祝福,等等等等,神要我們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路加福音 6:38
神要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我們懷裡,澆灌在我們身上,我們是恩典時期的天父的孩子,我們是恩典滿滿的孩子,我們是尊貴有價值被愛的王子們,我們是珍貴有價值被愛的公主們。
我們來做一個結束禱告,親愛的天父,孩子再一次感謝祢,要向祢獻上感謝,獻上讚美,孩子們接受天父祢榮耀的呼召,完全的擺上30倍60倍,100倍的被使用,不要限制,因為經上記著說凡為我撇下的,無不在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遠榮耀,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感謝祢,用祢大有能力的寶血來覆蓋在孩子的身上,來遮蓋孩子來保護孩子來潔淨孩子的身體,所有的汙鬼出去,親愛的主耶穌基督, 感謝祢大有能力的寶血, 來塗抹在孩子的身上, 從頭到腳從頭到腳, 從頭到腳,破除從孩子以及孩子祖先來所有的咒詛, 完完全全的離開, 一點都不留下。
孩子要來感謝主耶穌基督, 祢大有能力的寶血來醫治孩子身上所有所有的疾病, 醫治孩子身上所有所有的疾病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 親愛的天父, 孩子要來感謝親愛的主耶穌基督.親愛的聖靈啊,聖靈啊,祢是我唯一的老師,因為聖靈洞察萬事萬物求聖靈,來在萬事萬物上指教孩子,聖靈洞察萬事萬物,孩子要屬天的智慧,孩子要24小時每分每秒每一刻,都連線天國的WiFi,求天父賜下屬天的智慧,求主耶穌基督,祢大有能力的寶血完完全全覆蓋在孩子的身上,來保護孩子,醫治孩子,潔淨孩子。
聖靈啊,求祢大大的來配將充滿在孩子的身上,晚上孩子要上公益的詞源創世紀的課程,求聖靈求天父求主耶穌基督,我們的三一真神啊,求你來膏抹孩子的口。講出來都是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孩子講出來都是天父滿滿愛的話語,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哈雷路亞。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