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10 教會不是高級俱樂部(上)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2021/06/27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你。賜給孩子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
今天星期四孩子在教會舉辦的夏令營
進行英語教學的工作。每一個孩子都是天父最寶貝的孩子,聖經上說,如果你們不回轉如小孩,全部都進不了天國,所以我們要學習孩子們的單純,我們要學習孩子們的可愛。
在成人的世界裡。常常太複雜。有人說社會是一個大染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牧師說近羔羊者變成羔羊。為什麼基督徒要每天禱告,每天讀聖經?因為禱告,我們懺悔我們的罪,我們來反省過錯,古代人非常有智慧。吾日三省吾身,在不斷反省的過程當中,古代人就有機會從君子慢慢再成為聖人,而避免落到小人之道。
教會不是一個高級俱樂部。教會是神的家。聖經裡面耶穌說人子來是要拯救失喪的靈魂。神的家是歡迎所有弟兄姐妹神的家,歡迎各式各樣各行各業,各種身份的弟兄姐妹。不管你是異性戀,是同性戀,不管你是國民黨,是民進黨,神的家是不會拒絕任何人的,所以如果當有一天教會拒絕某一些特定的人的時候,我們就要來思考一下。
這間教會只是一個社會組織而已,還是這間教會是神的家。如果是神的家由神來掌權,事實上講這句話有點好笑,因為我們親愛的阿爸天父,是宇宙一切萬有造物主真神,萬軍之耶和華,也就是沒有任何東西,不是他所造的,就算人類自以為自己發明了什麼,其實充其量不過是發現了什麼。
在中古世紀聖托瑪斯·阿奎那(St. Thomas Aquinas,約1225年-1274年3月7日)五大論證神的存在,這是駁不倒的論證。既然有神的存在,一定有那唯一的造物主,那麼人類自以為發明的東西,也不過是建立在造物主所創造的所有萬事萬物的基礎上,優化神的創造,做了一些改進調整,如此而已。
教會不是高級俱樂部
那教會應該是什麼呢?教會應該是神的家,教會應該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教會應該要講理嗎?答案是教會不講理。因為教會是講愛的地方。如果你要講理,你可以到法院去,法院是一個講理的地方,但教會不是一個講理的地方,教會是講愛的地方。
但是說了容易,做來難。講起來很簡單,但要做起來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些細節。今天上完課,下午在教會服事,有一位做保險的朋友來找我,她是虔誠的佛教徒,跟一般臺灣人一樣,像我也是從小到林口的竹林寺去拜千手觀音,小時候不懂,當然就是家長帶去的就跟著去,後來念政大哲學系,開始研究宗教哲學,研究神學。
當時還吃了一年的觀音齋,成為受戒的佛教徒,在過去的這十幾年當中,我還是在宮廟的,拜神明乾爹的道教徒,到最後找到了重生家庭的親爹阿爸父,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我們親愛的天父,我感受到天父的愛源源不絕,充滿我,我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我在禱告之後答應天父,禮拜一到禮拜五一天寫3000個字,一個禮拜五天寫15000字,一個月四個禮拜寫6萬字,兩個月寫12萬字,福音文章。
兆鴻老師,你頭腦壞掉了嗎?
如果是寫一般的文章可以投稿,可以賺錢的,你這些福音的文章不一定能幫你賺錢,沒錯,基督徒讀聖經都知道,我們不只要積攢財富在地上,我們還要積攢財富在天上。當你積攢的天上的財富,地上的財富自然會源源不絕,因為天上的財富才是真正的根本,聖經說凡為我撇下的。無不在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遠榮耀。
下午這位做保險的朋友來找我,跟我提到,她認識三個基督徒,其中有兩個基督徒親朋好友, 讓他非常的反感, 甚至有一點厭惡, 為什麼呢? 她說其中有一對跟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的基督徒夫妻。
首先我要先講, 聖經裡面的教導告訴我們, 我們不論斷人, 以免被人論斷, 羅馬書也告訴我們, 伸冤在神, 報應在神, 所以你有痛苦, 你有不甘願, 你被人家欺負去跟你的阿爸父講, 阿爸會為你主持公道, 放心, 只是遲早的問題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所以我在這邊講, 今天做保險,這個朋友跟我講的這個故事, 目的不是在論斷人, 目的是在分享給尤其是特別是已經受洗信主的弟兄姊妹們。剛好我有這些經歷,我有這些瞭解神給我這些恩典,我答應生每天寫3000字,我要把這些福音文章分享出去。幫助更多的弟兄姐妹對福音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坦白說,我也是剛剛開始瞭解,我知道我是不配的器皿,破碎的瓦器
我從去年底跪下來跟神禱告求神來使用我這個罪人,這個不配的瓦器破碎的器皿。神憐憫賜恩典給孩子,而孩子不斷的得到很多屬靈長輩的遮蓋,屬靈長輩的教導,不斷地在各方面學習,我過去這20幾年來在教書的生涯當中累積了三個技能,第一是學習的技能,第二是教導的技能,第三是寫文章的技能。
感謝天父讓我有這些恩典,現在天父要用我這個罪人,用我這個不配的器皿,破碎的瓦器來大大的傳福音,因為八億華人要歸主,臺灣要成為聖經當中所說的,那東方榮耀神的海島,天父啊,請你來完成你的旨意,完成你的命令,孩子願意全然的擺上為你所用,孩子是罪人,向你懺悔認罪,我只是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求天父大大使用孩子,你說那在前的要在後,在後的要在前,親愛的天父,你看的並不是我們的才能,因為在造物主的眼中,任何的才能都算不了什麼,所以親愛的天父,親愛的主耶穌基督,聖經裡面告訴我們,我們只要有那願做的心。
你要謹慎保守你的心,因為一生果效由心發出
保守你的心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今天下午做保險的朋友來跟我分享的關於基督徒的故事,大部分對她來講是一個不好的經驗。他說這對基督徒弟兄姐妹很熱情,以前學佛的時候,就跟他推薦佛教,後來現在信基督教又跟她大力的推薦基督教,本來她也很樂意接受他們的邀請,參加了聚會,甚至參加了在飯店的大型聚會,而這一對弟兄姐妹,他們用有推薦業績人脈,來吸引這位信佛的姐妹,說我們做保險的,參加這些聚會有很多人我可以介紹你來認識他們,有機會就可以做成業績。
首先用這個業績傳福音並不是錯,而是聖經裡面有講一句話,一個人不能侍奉兩個主,不能侍奉神又侍奉瑪門,瑪門是希臘的一個財神,也就是說當你用這個為主要訴求,你就要很小心了,這位信佛多年的姐妹告訴我,這一對基督徒夫妻邀請她來參加活動,結果一個人也沒有介紹給她認識,反而是要求她跟著這一群基督徒,弟兄姐妹們一起唱詩歌,一起禱告,一起完成整個教會活動儀式,這時候耶穌基督的信仰就變成了一個宗教,千萬小心,不要讓基督的信仰落入一個宗教的靈,宗教的靈就是變成一個外表儀式,變成一個高級俱樂部,在很多的宗教信仰裡面都有變成一個框架,基督教裡面的儀式,就是禮拜天我有上教會,這裡面的儀式就是我偶爾有讀聖經,這裡面的儀式就是我每個月得到薪水我有奉獻,這個就是基督教的儀式
我在另外這一篇文章裡面有提到,當你完成基督教的儀式的時候非常好,恭喜你,尤其是弟兄姐妹們,你得救了,但是得救還沒得勝,要勝過這個世界,要宣告,要禱告跟神說話, 要讀聖經讀神的話, 因為人活在世界上, 不單單只是靠食物, 還要靠神的話語。
我們不是倚靠勢力, 我們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
這跟我前面跟你分享的, 我們要先累積天上的財寶, 再累積地上的財寶, 這個邏輯是一致完美無瑕的, 因為這個是神說的話, 神的話, 不會錯, 神的話是真理, 神的話是邏輯一致的, 是融會貫通的。
古代有位孔夫子, 孔夫子是聖人, 古代的聖賢.孔夫子弟子3000人,他的徒弟們也會懷疑他,曾經有一個孔子的弟子跟另外一位孔子的弟子說,我們老師沒什麼英文叫做nothing博學強記而已,博學強記而已的意思就是說,我們的老師只不過啊,讀多了一點書,背了多一點書,如此而已。That's it.
這時候孔子聽了我不曉得他有沒有很生氣哈,但是孔子回應了一句話,非也吾道一以貫之,白話的意思就是,不是哦,老師不是多看了一點書而已,老師也不只是多背了一些書而已,而是老師啊。全部都已經融會貫通,所以孔子說吾道一以貫之,這是孔子作為一個古代的聖賢,他所描述自己學習的道理,那神呢是站在神的一個位置上面,神是創造宇宙萬物一切的真神造物主,萬軍之耶和華當然更是如此。
其實孔子,還有古代的聖賢們,後來所留下來的四書五經當中,裡面提到了上千次的上帝
其實上帝啊,不折不扣,是中國人的神是華人的神,在這裡你不用急著想反駁我這樣的說法是錯誤的,這個有很多的專書在討論這樣的議題,我們在這裡簡單的提到,提過就可以了。
這篇文章的主要重點,是要講教會,不是一個高級俱樂部,這一對弟兄姐妹夫妻,邀請這個信佛的姐妹參加活動,答應要推薦一些人脈給她認識,有機會幫她做業績,結果一個人都沒有介紹,這是屬於欺騙的行為,我們不論斷人以免被人論斷,這是這對基督徒弟兄姐妹,他們跟神的事情。
我客觀的說,他們是非常有宗教熱情的,目前是信基督教的一對夫妻弟兄姐妹們,他們很有宗教的熱情,也非常有傳福音的熱情,這個非常好,但是他們使用的方法讓未受洗信主的弟兄姐妹們無法接受,甚至反感產生厭惡的感覺,而且這位做保險的朋友她說,還不止被騙一次,被騙兩次,一回生二回熟,第三次當然人家就完全把這對基督徒夫妻弟兄姐妹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在第三次弟兄姐妹夫妻邀請這位信佛的姐妹。參加活動的時候,這對基督徒夫妻竟然跟她說,我們的耶穌也是挑人的,這次你不來以後就不用來了。聖經上說神先愛我所以我們要彼此相愛。請問這樣的說法, 有彼此相愛嗎?
這也是我每天不斷在反省的一件事情
當我跟老婆吵架的時候,我有答應神有沒有彼此相愛?我們吵架的時候有彼此相愛嗎?我們不斷的在講惡毒的話,來彼此傷害,所以你是彼此相愛,還是彼此傷害。
你是天父的孩子,天父這麼愛你, 你有愛祂其他的孩子嗎.不管你的太太,信不信耶穌,她也是天父的孩子,你的先生他目前是道教徒他也是天父的孩子,你怎麼這樣對待天父的孩子呢?
雖然你也是天父的孩子,但是你比他們幸運多了,你更早認識天父對你的愛,你是不是應該因為神先愛我,所以我要彼此相愛,因為我們彼此相愛,所以眾人就認出,我們是主耶穌基督的門徒,這個在聖經裡面都有這樣的教導。
如果沒有這樣做的弟兄姐妹們。我們就可以合理的懷疑。你是不是沒有常常讀聖經,或者你讀聖經的時候沒有真正吃進去你的靈裡面,一般人說靈魂裡面其實是錯誤的說法,而是吃進去的靈裡面,我現在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的左邊的手臂連接到左邊胸口這邊的肌肉感覺到刺痛,非常的刺痛。
孩子要來禱告,親愛的天父。求你用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來遮蓋孩子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親愛的天父,求你讓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來潔淨孩子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親愛的天父,求你用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來塗抹孩子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特別是現在左邊胸口的肌肉,潔淨左手,潔淨麻痹的感覺,求聖靈來充滿孩子,來充滿孩子來醫治孩子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親愛的天父,感謝你給孩子恩典滿滿的每一天,孩子知道這是屬靈的征戰,早上寫了一篇文章聖靈vs邪靈?現在要寫第二篇文章,教會不是一個高級俱樂部。
孩子知道孩子不是自己在寫這篇文章,不是倚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來,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所以孩子是依靠聖靈開路,聖靈帶領來寫這些福音的文章,要把主耶穌基督為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大愛,天父對我們的大愛,是聖靈給我們的恩典來大大的傳福音,得時不得時,總要傳福音,感謝天父賜給兒子教書的恩賜。講課的恩賜寫文章的恩賜,求主耶穌基督大大的來使用孩子,求天父大大的來使用孩子。讓臺灣成為那東方榮耀神的海島,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因為會大大的傳福音,所以受到屬靈的攻擊,這就是屬靈爭戰,當你受到屬靈攻擊屬靈爭戰的時候不要害怕,因為天父的大能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會來遮蓋你,會來澆灌你會來醫治你會來讓聖靈完全的充滿你,完全大大的澆灌賜福給你,我剛才這個左胸口的疼痛現在已經完全得到醫治,完全得到釋放,我們的基督信仰是自由醫治釋放恩典,真理使人自由。
未完待續...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文章下方的讚賞公民給我五個拍手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