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了假,為參加畢業典禮。
想來也荒謬,都是內部事情,卻還是請假比較乾脆。
被當成神秘嘉賓之一,其實不是賓客,也一點都不神秘。
一切都無所謂,就算機會成本再高都好。
未來怎樣不在盤算內,只想多做些什麼為曾經想留住的那一刻。
畢竟過了之後,那時刻是怎樣也回不來。
就算有了全世界,但沒有這些又怎樣...
... 不過整天下來的確是蠻累的
Fig.00126
我请了假,参加毕业典礼。
认为这是内部事务,很荒唐,但还是请了假。
我被当作神秘嘉宾之一,但这不是嘉宾,也根本不是什么神秘。
这并不重要,即使机会的成本很高。
未来不在日程上,我只想为我曾想保留的那一刻做得更多。
毕竟,在那之后,那一刻再也不会回来了。
即使你拥有世界,但如果你没有这些...
... 但一整天下来真的挺累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