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桌遊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晚下班之後,在住家附近的桌遊店玩桌遊,我是在交友app上看到桌遊店老闆在找女生一起玩桌遊,說是要幫單身優質男生徵女生朋友,我看到這個用意,覺得很符合自己的需求,所以就報名了。
去到桌遊店之後,老闆安排我坐在一桌裡,同桌除了我一個女生外,其餘四位都是男生。我有一點不自在,同時也偷偷打量這四位男生,猜想哪一位是老闆要介紹給我的優質男生。
結果玩了三個小時多的桌遊,一直到我們各自離開桌遊店,我還是不知道老闆要介紹哪一位男生,我不知道同桌哪一位是單身,但我後來走回家的路上,猜想老闆的真正用意,應該只是想替在場的幾位男生們,找女生跟他們一起玩桌遊罷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