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玩桌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周六下班後,我就加入了朋友的桌遊團,和一群人一起玩桌遊,我們玩了駱駝大賽、狼人真言、璀燦寶石和拉密等幾款遊戲,玩得很盡興,坐我旁邊的女生還說,當我的下家真不錯,我聽了心想不知道是褒還是貶,但她說玩得很開心,我聽了也覺得滿快樂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低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球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媽來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中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同塵簿|玩桌遊就是同類相吸不曉得大家玩過哪些桌遊呢?又都跟誰一起玩呢? 清明連假,高中同學們難得有時間聚在一起,我們找了間不限時的桌遊店,直接在店內待好待滿七小時多,玩個徹底也聊個盡興。
Thumbnail
avatar
依肆/一四
2024-04-07
我們一起玩桌遊這是一篇關於親子桌遊的文章,介紹了學校舉辦的桌遊課程以及在家中如何促進孩子和家長一起玩遊戲的方法。通過文章可以看到,親子桌遊不僅可以增進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也可以助於孩子的成長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憶點點
2024-02-24
遊戲化教育的使命 – 從玩桌遊可以學什麼談起2019年五月,我邀請了知名桌遊粉絲團「桌遊菜鳥」的團長 Peter Liao 試玩我設計的《UX in the Jungle》。沒想到幾個禮拜之後,我就在他的粉絲頁裡看到這篇貼文 — 《教育與桌遊的距離,是什麼?》,意外發現他給了我們這套教育遊戲及設計團隊相當不錯的評價...
Thumbnail
avatar
林德政(DJ)
2024-01-07
來吧!玩桌遊|2023年暑假青少年桌遊活動筆記桌遊帶玩筆記01|電力公司X妙語說書人 偶爾被邀請去帶孩子玩桌遊(我很喜歡帶孩子玩桌遊)。 . 0805晚 A組玩『電力公司』,一款經營能源電力公司的遊戲,很類似『大富翁』,更是經營策略遊戲。同時引入「環保議題」、「綠色能源」的概念,很不錯喔!和大富翁最大的相似處是:要玩很久。 …… B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8-21
2023暑假陪小孩子玩桌遊心得--桌遊也許是素養學習的最佳代言人{字數2450} 每年暑假總會帶一些桌遊活動。 結論先說:不要連續上,(心)會很累。因為安排了兩週暑假陪孩子玩桌遊的活動,有刻意給出不同的主題,如「邏輯推理」VS「閱讀X桌遊」,但是報名成員重複率高達八成。所以,我已經和某些小孩奮戰了兩週。他們玩完了「邏輯推理」,接著上「閱讀X桌遊」。 對於帶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7-23
玩桌遊學英文~背單字也可以這麼簡單英文單字是學英文的基礎,許多跟我學英文閱讀的同學就體會到,他們在閱讀當中,不知不覺單字量就倍數增加了。除了多看書之外,其實我還有一個輕鬆又可以背單字的小絕招,那就是玩桌遊“World on the Street”。 認真的學生,寒暑假更拼 家長有時候問我:「寒假了,不上課本,是不是比學期中輕鬆?」
Thumbnail
avatar
英文小說閱讀尚書房
2022-12-21
暑假陪小孩子玩桌遊心得「目錄」近日發現有不少薯友一直按大尾柴文章的「愛心」,簡直是刷一整排,讓大尾柴很感動~~~認真寫的文章,還是可以博得識貨讀者的目光。有句話說: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大概既是這個狀況吧。希望以文會友,可以和有相同領域的伙伴,分享與交流。(基本上,PM的留言有九成是不行的,不怪人,機制問題) . . . . .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2-08-10
【企業創新在那邊】你有多久沒回歸校園生活?外商的在職訓練都做些什麼?有沒有工作坊都在玩桌遊的八卦?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1.11 你有多久沒回到校園上課?外商公司竟有 Mini MBA 上次漫步在回到校園是多久之前?​ 在職訓練都教些什麼?​ ​ 本段重點​ 📍介紹公司內部訓練創意課程​ 📍Mini MBA課堂經驗分享​ ​ 外商公司的在職訓練大公開! ■SDGs文化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3-31
【​快樂和健康 我全都要】– 玩桌遊的六大好處「我沒玩過桌遊欸」,「我不會玩啦!」​ ​ 「我沒玩過桌遊欸」,「我不會玩啦!」這是我第一次去YMCA帶領桌遊活動時,長輩們的回應。因為沒有接觸過桌遊,對新的、未知的,人類的本能反能都是先抗拒。​ ​ 玩桌遊是一個不分年齡的活動。玩桌遊有6大好處你又知道幾個呢?​ ​ ​ ▍活化大腦 ▍​ ​ ​
Thumbnail
avatar
寧心有話說
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