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1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新宿 / 峰城大附屬 / 學生會室 》
「還是老樣子吶...千沼」
「是吶、如果現在不趕快完成社團活動的預算審查的話、那就無法發放預算了吧?」
隨著學園祭如千沼的預期般、順利地落幕了
但是,學生會的工作、也沒有因此而變得空閒下來
真是...要是能早一天、想起這件事就好了
或者是,應該晚一天才好,說不定那樣就可以直接放棄討論了?
「那麼...最近和日向、怎麼樣了?」
「怎、怎麼突然說起這個來了?都說了那只是...」
「是這樣的嗎?我總覺得真一你是逃不過她的」
這個…
我自己也是再清楚不過的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突然間、就出現了那樣的傳聞
起初抱持著放任著不管的態度、結果就是演變成今日的甚囂塵上
「我們倆個都很忙的...,連稍微停下來說說話的時間也沒有」
「誒~?但是你們不是都在同一間學校嗎?大家也都知道了、根本用不著再躲躲閃閃的嘛!」
「真是的!別得寸進尺了吶!現在可是在工作時間啊!」
千沼的話、讓我心頭不自覺地為之一驚
我的臉上、現在也絕對是被抹上了那一層紅暈了吧?
用這種癟腳的藉口、想要去打斷這個話題繼續下去
但是、果然還是比不上千沼所提出的理論 ----
「真一、你現在和日向正在交往吧?」
「!」
「是男朋友的話、就應該多製造一些倆人獨處的時間吶!」
「唔、嗯……」
「別抱持著這種半桶水的態度來交往,你不多珍惜日向一點的話、那她也太可憐了」
***************************************************************************
《 ???? / ???? / ???? 》
「(這樣就行了吧? )」
因為我還是在有所行動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就算是一顆小石頭
也要試著擲出去、這樣也就足以能夠激起漣漪
話說回來、那一邊也開始過來抗議了吶…
「諏訪千沼、你對真一他說了些什麼?」
「只是請他幫忙做點學生會的工作而己,順便給了他一些暗示」
「別自作主張、我不記得拜托你過做這些事情」
「就結果而言、俱有正面的效果,只要讓真一相信這是正確的道路就行了」
這就是我的說詞嗎?
單單憑靠著言論、就足以掩飾真相
因為她也是這麼做的、不是嗎...?
「諏訪千沼、你的目的是什麼?雖然有你自身的立場、但是也沒有必要摻進到這件事的裡頭來吧?」
「我被妳所震撼了!僅憑著一己之力、蠶食吞噬,終有一天、將他的一切皆轉化為自己的所有;這樣的過程、將由我親手在咫尺間記錄!沒有比這個更讓人興奮的事了」
「記錄...?如果自己也介入在其中、也可以說是捏造了吧?」
這樣的說法…確實也是正確的
但是、世上沒有絕對客觀的情報
即便是新聞、也不過是由人所創造的
也就是如此那位從日向家來的要人
對於我、她也得出了那非常簡單地一句結論
「…你所要負責的、並非是這件事情」
待續
    11會員
    1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彼女 X 彼女 r3 0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中場補完 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1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筆記《女二》,人生角色自己決定█ 書本簡介 這是一部女演員的故事。她是黃澄,排行老二,和姊姊黃茜相差12歲,她踩著姊姊的步伐長大,踏上演員之路,卻從面貌模糊的替身開始。澄是透明色,最終她能找到自己的模樣與色澤嗎?<摘錄自博客來官網簡介> █ 各種女性的模樣,家庭、事業、愛情 林姿儀:黃澄所參加的美少女選拔中,林姿儀是最特別
    Thumbnail
    avatar
    Su
    2024-03-12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成員Solo篇韓國女團百百種,每年新女團一直推陳出新,但如果有對韓國有點了解的,一定都無法忽視MAMAMOO這樣一個閃閃發光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7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介紹篇MAMAMOO(마마무)是由RBW 2014年推出的4人組南韓女子團體,成員有玟星、頌樂、輝人與華莎,團名中的MAMA是指不論種族或國家的所有初生嬰兒學會的第一句詞彙,意即MAMAMOO期望為大眾帶來跨越國籍、性別,展現原始以及本能。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5
    18+《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我的童年不是七龍珠,也不是海賊王、火影忍者,這部動畫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第一次在國小六年級看到這部時,就已經深深的愛上,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翻出來回味一下。這部動畫叫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 沒錯!是一部18+的動畫哈哈哈哈哈,這部是從戀愛類的成人遊戲改編的,就由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女角和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10-10
    隨筆,海女繪畫的喜悦!就是隨意的喜悦!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3-10-05
    吳妮民:女醫眼中筆下的《小毛病》開篇以住家後方的安養機構夜半傳來的救護車聲響緊抓住讀者的目光,營造出的是突如其來的死亡籠罩,再接著以時間倒敘的方式娓娓道來從年老至青春的過程,以專業醫師的角度剖析眾多疾病,也運用了細微的觀察力勾勒出在診間與周遭的生老病死。 當我們逐漸感受到體力下滑、基礎代謝率下降、白髮進駐頭皮紮營、兩眼視差加劇,無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03
    avatar
    白長安
    2022-12-28
    是我不配得?成為外婆的母親,對孫女比對我更好那日,一位擁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的媽媽,因為自己的母親非常疼愛這對外孫女,而前來療癒。 。 這位媽媽的眉頭,在打開視訊鏡頭之初,就緊緊皺著。這個表情,馬上引起我的注意;因為,一般來說,個案在正式進入療癒、真正把情緒放出來之前,通常都還是會先用中性表情來進行互動,不會這麼快地就讓喜怒形於色。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0-10
    【線上看影片學日文】彼女(かのじょ)ができた 交到女朋友了 🌸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YouTube頻道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cxwJc-O6sJE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おかえりなさーい。 (你回來啦。) 晩ごはんは? (你晚餐呢?) 工藤たちと食べてきた。 (我跟工藤他們去吃了。) 拓哉、彼女ができたこと隠してるわね。 (拓哉,他在隱瞞交了女朋友的事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2-09-22
    比熊女鵝 認為從麻麻肚子生出來的是?#那些可愛的對話們 #動物溝通 麻麻:再過幾個月 麻麻要去生小孩,麻麻肚子裡面有一個妹妹,你以後要照顧她可以嗎? Serena: 妮妮給我看(畫面) 另一隻比熊,但是比妮妮小隻 ^ ^” 麻麻:牠以為是狗嘛? Serena: 我看到一隻比妮妮小的比熊  ^ ^” 麻麻:那是牠姊姊!(問妮妮) 是你昨
    Thumbnail
    avatar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20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