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的偶而感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企鵝的憂鬱
去圖書館拿這本預約書時耽擱了許久,館員刷條碼一直出錯,後來又再回去架上取了另一本一模一樣的書。
原來,是有人跟我同時預約了這本書,也剛好選在這間分館領取。照理來說,這不是一本很熱門的書,自己也是聽了某集podcast介紹才預約的。
「也許,那個人也是跟我聽了同樣的節目?」
走出圖書館的同時,腦中一直想著這有趣的巧合,如果那人也同時出現在圖書館取書,整件事情又更有畫面感了,好像可以寫成浪漫愛情劇的第一幕邂逅場景。
只可惜身為一個地方媽媽,就算深夜追愛情劇也只能想著:「唉,今生是無緣再經歷這種浪漫的愛情了,希望女鵝能有機會好好感受一場這樣的戀愛呀!」
仔細想來:女鵝也背負太多媽媽無謂的期待吧!(尤其這種亂七八糟的期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開心點,媽媽去了別的地方愛你我夢到媽媽,夢中的場景是出去玩~來到有間樓中樓的房型,一樓有超大浴池,幾乎是一個房間那樣大!正當我驚呼,想著這水要放多久才會滿時,樓上的二姨也走下樓梯說:「哇這浴池好大,我們可以一起泡湯了!」我看著我的侄子弟弟們好開心的樣子,夢境是那樣真實,實景卻又是那樣虛幻。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4-04-09
一個覆蓋著眼淚與無奈的地方:阿嬤的養老院,那句我們最常說的拜拜阿嬤又被姑姑帶到另外一間養老院去了,得知消息的我趕緊的搭車和社工預約了時間準備和阿嬤見面。 見面時間只有固定在下午的時間,每次僅有三十分鐘。 一次,看到幾個老人在大庭裡等著,似乎等著家屬。 一次,看到好多老人在庭外等折,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著這些老人茫然的眼神....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4-03-07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8 偷吃社區裡的地方媽媽社區裡的偷情故事,描寫了一段情感和性慾之間的糾葛。文章內容極具情節,展現了男主角對鄰居人妻情慾的描述。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2-22
地方媽媽的危險誘愛:愛情邊緣的掙扎與抉擇我在受訓期間陷入與地方媽媽的危險愛情,愛與理性的交織成重重掙扎。當愛情的火焰燃燒時,我發現這段關係可能影響學業與前途。面臨被開除的威脅,他只能離開她,這段經驗也讓我終於標準化我的把妹流程。
avatar
沃夫
2024-01-08
她的改變二、「那個地方阿媽沒拖乾淨。」吃完,媳婦陪小路玩,她將碗盤端到廚房,開始洗碗。將廚房收乾淨後,脫下圍裙,從廚房出來,看到小路爬在桌下,媳婦叫著:「出來,出來,不能進去,那個地方阿媽沒拖乾淨。」她的心頭一振,怎麼是這麼說的呢?   薇薇捧了一本書過來:「阿媽,妳唸給我聽。」她突然洩了氣,一點都不想陪她唸,說:「阿媽有點累,要去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3-09-21
Karen塔羅占卜│潛意識裡讓你感到害怕的地方是什麼?每個人的內心裡或多或少都會有感到害怕及不安地方,也許是自己的弱點或是不為人知的陰暗面,那些不願意去碰觸的東西雖然深埋在心底,卻可能在無意間默默地影響著自己,來看看是什麼會造成你潛意識裡的恐懼及不安吧。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2-03-06
【韓綜推推】媽媽是偶像-感動最終回上次說《媽媽是偶像》這檔要再寫一篇,沒想到節目很突然的就結束了。 因為捨不得一直沒看,今天終於把最後一集看完,甚至在節目的中間就有想哭的感覺,這檔真的是拜託務必準備衛生紙,還有哪個平台趕快上阿!!這種優質節目不上不行吧!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能看完節目再看舞台啦
Thumbnail
avatar
珞荷
2022-02-21
往你感覺活著的地方去「為什麼要爬聖母峰基地營?」若你當面這樣問我,我可能會說:「因為想嘗試未知的體驗。」但不就是登山嗎?何來未知的體驗?我沒漏聽心底冒出的微小聲音:「因為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到,而且要是高山症發作,有可能會死人。」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2-18
最懷念的地方一個風和日麗的假日,爸爸突然說要帶我去奇美博物館參觀,那是我第一次聽到奇美博物館,他看到我疑惑的神情,立馬讓我以手機搜尋奇美博物館的照片,奇美博物館有著巴洛克時期的風格,像是磁鐵一樣吸引我,那一刻,真希望我長出一雙翅膀,飛往奇美博物館。
Thumbnail
avatar
R星記~
2021-12-22
挖掘地方價值,打造家鄉感動的秘密-地方設計因為大學科系與工作的關係,地方創生、鄉村再造一直都是心心念念的課題,畢生志願也是希望能,參與一場打造土地上傳承記憶的盛宴。這也是自己努力閱讀的初衷之一,當作這路途上的養分與實踐的靈感。經營的方格子網站上,分類出閱讀台灣、閱讀城市的欄目,希望可以記錄人類與土地這份最親密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