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專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太多雜務,很難靜下心好好看書,圖書館很安靜,能半強迫的放下一切,專心看書,再加上冷氣涼爽更讓人捨不得離開~
之前都是借書、還書後就離開,今天第一次到閱覽室,位子不少,早點去有機會可以當角落生物,比較不會有人在旁邊走動,容易分心。
今天只有短暫的停留一下,有機會想再去嘗試看看待久一點,試著把一本書看完再離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聲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急著鋒芒畢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瑜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套話高手?失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你做了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下次我也想要體驗荷蘭皇家航空!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荷蘭皇家航空的空服員都人高馬大的! 看起來就像是維京人後裔很可愛! 空姐很高大! 空少也很高大! 下次也想體驗荷航! 歐洲航空公司我還真是沒搭過呢!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3-05
    我也不想要如此痛苦,很不舒服。我心裡一直覺得你不想理我,只想理其他人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4-01-23
    我也想要體驗澳門航空!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這是澳門航空的NX631班機! 上午十點半自桃機起飛! 會飛往澳門! 機型是空中巴士A320! 我好久沒去澳門了! 去澳門不用台胞證! 說走就走!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2-03
    我也想要體驗韓亞航!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這是韓亞航傍晚自桃機起飛前往首爾仁川的OZ714班機! 中午韓亞航也有飛機自桃機起飛前往首爾仁川! 班號是OZ712! 簡言之一天之中,韓亞航有兩架次的班機自桃機飛往首爾仁川! 我沒搭過韓亞航班機很想體驗看看! 韓亞航機上餐的韓式拌飯一定要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9-02
    我們也想要活得很好──《薩哈公寓》裡頭的「低端人口」《薩哈公寓》是韓國作家趙南柱書寫的反烏托邦小說,這本書揭示「貧窮」的人群受社會結構宰制的面貌。在「城鎮」之外,作者以曾經存在過的香港九龍城寨,以及俄羅斯北部的薩哈(Sakha)共和國為藍圖,建構了「薩哈公寓」,它是失敗者的放逐之地,也是唯一的通道與緊急出口。
    Thumbnail
    avatar
    雙眼皮
    2023-08-06
    我也想要高層次思考呀? 批判性思考怎麼培養?六個層次,我常說的是哪個層次? 愛迪生發明什麼? 燈泡。只是最低層次--知識。 好吃嗎?好吃。只是封閉型的問法。 好玩嗎?好玩。只是獲得句號型答案。 如果你只會這樣問我,那麼,我也只會這樣子長大。 層次1.知識 定義 提示 填空 定位 條列 配對 辨識 記憶 命名 陳述 回溯 訴說 拼寫
    Thumbnail
    avatar
    熊貝兒
    2023-05-02
    ♡親愛的宇宙♡:如何許願之我也想要談一場美好的戀愛! 我們第一個思考的想法是,「自己願不願意在愛情學習」儘管這個學習可能是未知的,但你願意保誠敞開的心,接納自己去接受一段關係開始或失落,當然,這邊你可以附加一個條件,保持一顆開放心,讓自己安全去接受關係各種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安妮🐿️是一朵香菇
    2023-04-20
    《我也想要自律!—那些神人類的自律心態》成績好、人緣好,又早睡? 這些人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是神吧! 相信不少人也有相似的經驗。我總覺得我自己沒有那麼糟糕,但最最真實的是: 我根本就不敢看我的手機用量,因為我怕它會是一個丟臉的結果。 希望我的教學能幫助像我的「自律初學者」—自律的心態真的沒有那麼難!
    Thumbnail
    avatar
    mirrorball
    2023-04-19
    我是親職媽媽,我也想要有尾牙聚餐─全職媽媽心靈手札(一)尾牙聚餐時間又到了,辛苦一整年的媽媽們或親職照顧者,又有誰來幫她們舉辦一場,慰勞一整年辛勞可抽獎又可拿獎金的尾牙聚餐呢?
    Thumbnail
    avatar
    有價媽媽
    2022-12-27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倘若沒有人可以無時無刻傾聽,那就交給文字吧!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有過一種狀況是當內心非常徬徨無助而忍不住向他人傾訴,結果卻發現自己不被同理,面對他人給予我們的許多建議也無法真心接受,接著便會被一句話擊碎玻璃心。 「那不然你到底想要什麼?」 霎時,這句話深深刺痛了我們的心,好像我們只是單純想要發洩情緒的無理取鬧之人,其實在極度脆弱的時刻,我們只是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