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4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去圖書館拿五本預約的書,加上先前借閱的,家裡圖書館的書,總共11本,又開始囤積閱讀了…囧…。
朋友有次來家裡,指著我圖書館借的書說:「阿妳家裡的書都看完嘍?」
我:「怎麼可能‼️那麼多怎麼可能都看完了啦!」
朋友跟著我一起大笑,書蟲與書蟲之間完全明白的詭異囤積症,基本上是沒救了。
圖書館員今天看到我,問我端午連假沒出去玩啊,我說對啊,取了書道謝後離開,心裡暖暖的,就是這樣平常的問候,都會讓我覺得感動。
無論是日常與人互動的善意,還是在網路社群分享書籍文章,我都不是有什麼目的,也沒有理由,就只是因為喜歡這樣而已。
如果說有「為了什麼」,應該是「為了讓自己感受到活著的感動」吧。
感動著人們的生活日常,認真、善良、友好、分享與支持,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服務這個世界。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