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β) ♀♂的研究報告 其一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前言:
大家好,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耶?上禮拜不是完結了怎麼又發了這篇?
事情是這樣的,有個熱心的讀者(名字不知怎麼取)憑藉著一股熾熱的愛意,對本作的角色了做了詳細的介紹和回顧,並弄成研究報告的形式。
我個人看下來是覺得還算滿有趣的,便詢問他能否發表出來,也得到了肯定的回覆。
那我們就來看看是怎樣的報告內容吧(ノ)`ω´(ヾ)
***
【調查報告 CODE:F20T01】
【研究員:@#%$&*((& (似乎因為遭受人為干擾而無法正常打出) 】
【觀察對象:花笠小兔姬、二森小荻】
現象描述(基於被調查對象所觀察到的現象)
1.誕生:
扶她自誕生起便同時具備男性以及女性的生殖器官,可以視為真正物理層面上的「雙性人」(此描述不具備任何歧視性的意味以及其他解讀)。
其實際真正可定義性別的時間差不多是在第二性徵出現之時。
誕生原因及原理不明,但是在調查對象誕生前曾於該區域出現一般人不易察覺的引力異常及光子能量的異常波動(實驗圖像,由於一些不可描述的原因無法呈現)。
2.生活層面:
扶她在生活層面大多都跟一般人類一樣,若不刻意展現,基本上無法區別扶她跟一般人類的差別。
但是在生理跟內在層面和一般人類有有天壤之別,跟一般人類的差別如以下幾項:
A.扶她的性慾起碼是現代所知性慾最旺盛的男性的3倍以上,自懂事起便會本能地找對象排解過度旺盛的性慾(看來2位觀察對象一起誕生這點是命中注定)。
B.生殖器官特別是代表雄性的性器官也會較一般男性發達,甚至好幾倍的成長,推測原因可能是擁有強烈的繁殖本能所造成。
C.月經現象也會由於排解性慾過程中能量跟熱量的消耗而消失,故扶她不存在跟一般女性一樣的月經現象,卻仍然會排卵及受孕。
D.扶她由於需要龐大的能量來排解性慾用,故食量也是一般人類至少2倍上下,也就是世俗所說的「吃貨」。
3.關於精液的成分
精液的成分會依照扶她本身成長過程的心態有不同的味道,大多具備的都是水果風味,甚至與日常飲食有直接的關聯,但其中的原理仍然不明。
【調查報告 CODE:F20T01-2】
【研究員:比良坂歸夜】
【觀察對象:袖崎月彩、福原伸芽、蘆澤若衣】
1.楔子:
原本抱持著期待的心情(?)試圖觀察一般女性或男性和扶她接觸之後會發生甚麼……
但是2位扶她直至國中畢業為止,都因為重度沉迷於彼此之間的性行為而沒有和一般男性或是女性接觸的跡象。
原本打算放棄了,直到本次報告集中觀察的3個對象一系列的做死舉動才讓我研究的衝勁死灰復燃呢!(廠廠)
2.觀察現象描述:
(1).從3個人和扶她第一次的性行為(不如說是單方面的凌辱……)來看,扶她在身體能力比一般人類來得強悍這個觀點基本上是可以證實的,在往後報告的修正版中會將此觀點作為結論新增進去。
(2).從觀察對象第一次和扶她的性行為中,可以觀察到扶她的陰莖除了具備一般陰莖不會有的特殊風味外,似乎對於一般人的身體也有著物理層面的重大影響。
在我的認知中,女性在高中時期這個年齡層的身體,由於其生殖器官周圍的肌肉和內部的軟肉具備較強的韌性,故會有一定程度的收縮力,加上年紀尚輕恢復力也不差,就算進行多達3至4小時頻率不一的性行為也不至於對身體造成不可逆的影響(例如陰道永久的擴張和長度變長等……)。
唯一可以解釋的說法是,扶她的陰莖具備從物理層面影響一般女性身體的能力。
一般女性和扶她進行交合後,其生殖器官,也就是陰道的部分會在潛移默化中自動調整成適配對應扶她陰莖的尺寸(正好可以使對應扶她在性行為中感到歡愉舒適的尺寸)。
而盛裝精液用的器官則是會變得收縮自如,也因此觀察對象不會因為內部充滿精液的脹大感而有任何不適。
(3).再來便是精神層面的影響。精神層面的影響並非是大眾常常聽到的洗腦催眠一類的說法,而是由內在產生的性慾為起源加上物理層面的蛻變。
一般的性行為已然無法再滿足觀察對象的需求和渴望,取而代之的是會向接觸過的扶她一次又一次的求歡,並依照成長過程和精神力強弱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程度的依存症。
其影響程度之強,就算是觀查對象中精神力較強的袖崎月彩也會因為一些小瑣事進而引發一系列的蝴蝶效應。
福原伸芽為其次,就當是3人中的那個標準組吧。
而精神力薄弱到不行的蘆澤若衣反而成為3人中最異類的那種存在(其變化數據之多甚至讓我考慮以她為觀察對象發一篇期刊)。
在我眼中的蘆澤若衣精神力相當軟弱,因此在我的解讀中使得她的身體處於「全都要,誰來都可以」的狀態,可塑性方面遠強於其他兩人,跟蘆澤若衣她單純因為袖崎月彩的強勢而依附她這點環環相扣。
蘆澤若衣的身體跟精神反而是處於一種相當詭異的平衡,蘆澤若衣的身體強健在於能夠依照對象(僅限於扶她)變換陰道的尺寸,精神力薄弱在跟不同的扶她愛愛都會有不同程度的依存跟沉迷程度。
這3名觀察對象,能寫的東西居然比雙主角的花笠小兔姬和二森小萩還要多,這點我相當意外。
補充一點:在我的解讀中蘆澤若衣並不能主動變換自己陰道的尺寸,只有在愛愛的過程中才會逐步改變。
【調查報告 CODE:F20T01-3】
【研究員:比良坂歸夜】
【觀察對象:真室川令姬】
武術造詣:柔道2段黑帶、劍道1段
1.楔子
接著是跟雙主角的兩位扶她,在成長及人生經歷方面相對不一樣的真室川令姬。
比花笠小兔姬跟二森小荻早2年誕生於世,誕生之刻同樣也伴隨著一系列一般人不易察覺的異象,然而在真室川令姬誕生的同時也在美國的俄亥俄州地區觀察到了相同程度的光子能量以及重力變化(但再說就離題了,因此先不集中討論這件事)。
2.觀察現象描述:
(1).跟花笠小兔姬和二森小荻不同的地方是,觀察對象誕生的家庭不存在御石神等獨立於大眾宗教以外的宗教信仰。
雖然觀察者的父母本身對於觀察對象同時存在男性及女性生殖器官這點並沒有抱持任何排斥態度。
但是相對早熟的她對自己和常人的不同之處心存芥蒂,似乎也因此並沒有本能的尋找對象,大多都是私下處理。
(2).隨著成長,心智逐漸成熟,觀察對象心理層面的矛盾也越來越深,這類自我否定一般的情感似乎也在無形中抑制著其陰莖的發育(這種抑制現象也有可能是因為主動壓抑自己過強的性慾導致)。
但是直到交到第一位男朋友後,這種抑制現象才因為心理壓力減輕許多有所緩解。
(3).然而任何事物都有所謂的「爬得越高,摔得越重」的情形。
在觀察對象第一次向男朋友揭露自己的扶她身體,並且被狠狠拋棄後,原本自我否定的情感更是昇華到了極度深沉的自我厭惡,同時對一般男性也抱有猶如惡鬼的怨恨情感。
在雙重負面情感的轟炸下,儘管之後觀察對象轉而靠長時間的武術一類的激烈運動同時發洩著自己的憤怒及性慾,可是更加壓抑自己的情感和性慾的結果就是令自己的陰莖完全停止發育。
這就是為何觀察對象18歲後,陰莖的長度仍然只有24公分(這個長度在扶她族群中是屬於相當短的)。
我自己寫這段報告時的心情也是壓抑到一個不行。
(4).再痛苦的生活終也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之刻。
觀察對象在遇到花笠小兔姬之後心理壓力得到了釋懷,長久下來停止成長的陰莖隨著自己第一次和他人進行交合後,像打開了某個開關一般重啟發育。
在高中畢業後的2年已經成長到約33.5公分長,儘管對於人類男性依然抱有深沉的恨意,但是不再存有自我否定一類的負面情感。
(5).隨著心態釋懷,同時得到解放的還有性慾,平均一週會找雙主角的兩位扶她或是那3名在觀察名單內的一般女性,進行13次或以上的有套或無套性行為(安全期時會提升到接近20次)。
同時身體受孕機率也是觀察名單的所有人中最高的,其長女愛姬更是在其安全期時懷上的,估計觀察對象身體受孕的機率也隨著心裡釋懷得到了釋放吧。
3.對觀察對象的想法:
(1).武術造詣的方面會寫的浮誇,主要是為了藉由觀察對象在武術層面的醉心來呈現她的心情有多麼沈重,當然眾所週知這種方法絕對是治標不治本。
(2).在和花笠小兔姬相遇後的生活描寫,主要是凸顯觀察對象在長期壓抑的情感得到釋放後徹底放開自我,及面對自己身體層面的不同和慾望。
心態健康以後,陰莖也能夠得到徹徹底底的解放、盡情的成長發育囉!
(3).最後偷偷說一下,秘湯溫泉群交的場面,在觀察者的視點中是觀測不到的呦。
所以觀察對象自然而然就被她認為是身體受孕機率遠高於其他人了,脫離現實世界範疇的事務可是觀測不到的諾。
***
後記:
大家好,我是研究員比良坂歸夜(巴哈是名字不知怎麼取)
令姬的調查報告中,除了在描寫我自己理解中的令姬以外,其實自己私心加入的一些設定比兔荻跟JK三人組都多,因為令姬在人設上是我在本作最喜歡的角色~
感謝作者大大的捧場呦,不過想不到吧,調查報告還有第4份喔,下一回就讓大大猜猜我會著重於誰吧~~~調查報告系列總計是5份呦,最後的一邊就是結論了~
不得不說這個主題獨特的小說激發了我的靈感諾(各種方面的
31會員
2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