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唷流の致富心法•一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巴菲特曾經說過「沒有人喜歡,慢慢變有錢」

尤其現在的年輕人,就只想要賺快錢

想說拿一筆資金進來這個市場

賺一點錢,好過日子

自從我把心態調整成

只要我今天的獲利,比昨天還多

明天的獲利,比今天還多,這樣就滿足了

也因為變成這樣,我才開始穩健獲利

另外一個改變自己觀念的就是

你就當作,你把這一筆錢拿進來這裡

放著它會自己生錢,等到過一陣子之後

只要比你放銀行領利息的錢還多,就夠了

無論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只要你耐心肯存

又像我一樣,懂得挑好公司的話

幾乎不可能會賠錢的,過往的例子,拿出來看,皆是

培養自己理財的觀念,而不是投機的想法

一定要記住這一點

不要想說,我每天的開銷比我的收入還要多

那我要如何讓自己變有錢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你就不要進來市場了

我說過,要進來市場,就要用閒錢

既然你生活都過不去,每天的開銷比收入還多了

你還要進來玩,然後可能會賠掉嗎?

如果你每個月的支出跟你的收入不成正比

你還是可以稍微存一點錢的話

建議你就買基金、買ETF、存零股

然後就不要再去看它了,一定要把它當存錢

你不可能存錢,每天都打開存摺

來看裡面錢有沒有變多吧,就是要用這種心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108內容數
財經界的操盤手練習生,沒有華麗對帳單 對籌碼面和技術面與基本面都略懂皮毛 分享股票、期貨、權證、ETF、選擇權 價差合約交易、ETN、美、韓、日股、REITs 外匯、基金、虛擬貨幣,等金融商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