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遊仙境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唰!」的一聲,雲霄飛車來了一個365度的大旋轉,地心引力使我全身的血液都流向頭腦,我的頭變暈呼呼的。突然間,眼前一道白光一閃而過,極度亮光的刺眼迫使我閉上了眼睛。再睜眼時,眼前的一切彷彿夢一般,如臨仙境。上萬個晶瑩剔透的水晶製成的水晶簾隨著微風輕輕搖擺,時不時還會因碰撞而發出清脆的美妙聲響。花園中種滿了薔薇,嬌豔欲滴的花朵,在風中跳起了舞,遠遠看去,就好似精靈們穿著紅色的舞衣婆娑起舞呢!眼前的美景就如同一幅畫般,美的夢幻。詩云:「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想來便是形容這番景色吧!
走在石頭步道上,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清新的空氣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不用為今天懊惱,更不用為明天憂心。人總是會因為許多事情而感到困擾,甚至被困在利益的牢籠裡,可有時,最平凡的一切才是最應該珍惜,最珍貴的寶貝。不知走了多久,直到潺潺水聲流入耳中,我才從思緒中緩過神來。碧綠的池水,可愛的金魚,豪華又透著優雅的建築,這怕是所有女子的夢想吧!
一步步踏上台階,走到白色的大門前,輕輕一推......咦?怎麼推不開?
就當我伸出手準備加重力氣推門時,指尖傳來一陣電流。突然,一個無比熟悉的聲音躍入耳中,「妙恩...妙恩......」我下意識的轉過頭以尋找聲音的來源,卻一無所獲。不知為何,眼前的景象漸漸模糊,眼簾變得越來越重,越來越重,直至閉上......
嘶......頭好痛!發生了什麼事?睜開了眼睛,爸媽正擔心的看著我,見我醒來,連忙問我好些了沒?看了看四周,我正坐在雲霄飛車設施旁的椅子上。等等!我不是應該在那個大宅子裡嗎?怎麼會在這?媽媽說我貧血暈倒了。難道,發生的那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嗎?
小恩
小恩
雖說我的文筆並不是很好,但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關注一下唷~ 謝謝:) -小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