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三月二十三~跟我一起瘋媽祖!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祖生日(農曆3月23日)要到了,也是俗稱的「媽祖生」。
每年農曆3月,全台最盛大隆重的民俗活動「大甲媽祖遶境」「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北港朝天宮迓媽祖」,吸引世界各地民眾前往朝聖,為的是慶祝媽祖誕辰,各地廟宇也都會舉辦慶生活動,因此有「農曆三月瘋媽祖」一說。
命理老師楊登嵙表示,媽祖信徒不管到媽祖廟拜拜,或門口擺香案祭拜,一定要知道媽祖的喜忌,「媽祖愛喝茶、香花,鮮花以雙數成對為主」,千萬不可以使用假花。
很感謝網友的委託,讓我完成了這一幅作品!光是頭冠的參考跟自設服裝的部分就燒壞了不少腦細胞~媽祖娘娘果然是天后!無人能敵。
再一次感謝網友姊姊願意等待我這麼長時間的繪製!
感恩感恩再感恩。
子童
子童
我是一個遊走在幻想與現實的旅人,偶而穿插在現實與不現實的世界裡創作! 有時會看見身處社會的我,有時也會遇見充滿幻想浪漫的我~ 不管是哪個我,我就是子童、子童也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