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是我的休假日,我除了和朋友吃飯外,就和網友一起去爬山,我們去了陽明山,在和他們爬山的過程中,我們一邊閒聊,我們一共有三個人爬山,我和一男一女,男生自己在做進出口貿易,女生自己在做投資,他們的年紀都比我大,我覺得在台北生活,好像真的很容易認識不同領域的人。
女網友問我,會不會想要回嘉義,我說我時常會冒出離開台北的念頭,我覺得辛苦,女網友覺得是台北物價高、步調快、人又多,所以我覺得辛苦,但其實不是,我之所以會有辛苦的感覺,是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必須承擔每一個決定所帶來的後果,讓我覺得有一點苦澀,然後常常萌生要跟家人住在一起或是找到人生伴侶的念頭。
在電話中,我跟爸媽說我孤單,爸媽不理解,他們問我一整天跟人相處在一塊,為什麼還是孤單,我自己也覺得為什麼,但是我覺得那是缺乏歸屬感吧!而且這種孤單感覺不時會冒出來,我得靠著寫寫畫畫,把它稀釋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K會員
92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