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交換W13+14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草評週

這週又是趕圖做模型的一週,好像已經成了常態,每次的上課前就是一天的圖(平剖)一天的模,偶而禮拜五可以休息一天,這次的草評又是失敗的評圖,因為第一次線上評圖,沒有拿捏好我的PPT畫面,所以有好多圖都太小老師們看不太清楚,所以老師們讀不太出來我的空間的尺度,再來就是我講我設計時,有點斷斷續續(可能緊張之類的)所以讓賴老覺得沒有把感覺講的很清楚,也還好賴老友將一些照片分享給彭信蒼來談我的空間的量,要不然真的我蠻ㄘㄨㄚ的,每次的評圖基本上都是爛爛的結束,自己好像也習慣了哈哈哈哈
晚上時,以為金門的草評已經結束了沒想到還在評,最後是評到12點左右,我的天啊沒想到可以評那麼久,有些人早上評完睡個覺晚上起來還可以繼續聽,真的蠻久的

淡江畢評

這週淡水一直下著雨讓人就不想做事,每天都好想耍廢再耍廢,這週有趣的事可以看淡江的評圖,先以第一個模型得視覺上我覺得比金門的模型還壯觀,使用了好多不同的材料跟技巧,有的事3D印出來的有的是用壓克力做出來的量體,底板放置了燈,在表現法上用了好多令我沒看過的手法,紙板已經不再是做模型唯一的材料,務實的建築跟紙上的建築,其實在淡江都可以看的到,也能看到非建築的設計,用運了GH的設計來製作出仿生建築的1:1實構也蠻有趣的,如果畢業設計有點想做一個試看看
自從看到馨鎂山後,這兩年畢設也注意到其他學校也在做山,一座比一座還壯觀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