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運動會(上)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同學們陸陸續續去指定地點集合。
賀祺默:「哇,今天也太熱了吧,早就知道帶小電風扇過來了。」
方軒羿:「對啊,還沒開始跑步我就已經開始出汗了。」
游文凱:「欸劉傑,我想要你的電風扇。」
劉傑:「不要,你等一下一定不會還我。」
  兩人一人追一人跑的跑到二年A班的攤位附近,正好被賀祺默看到。
賀祺默:「那個是劉傑嗎?」
方軒羿:「哪裡啊?」
賀祺默:「那裡啊。」
  賀祺默往劉傑的方向指了一下。
方軒羿:「好像是。」
  劉傑轉頭剛好看到方軒羿在往他們那個方向看,於是主動朝方軒羿與賀祺默揮手並且小跑步過去。
游文凱:「喂,劉傑,等我阿。」
劉傑:「嗨,學姐。」
賀祺默&方軒羿:「嗨~」
  劉傑看見方軒羿的臉很紅。
劉傑:「學姐,妳還好嗎?怎麼臉那麼紅?」
方軒羿:「沒事,就是有點熱而已。」
劉傑:「要不然我的電風扇給妳吹。」
  方軒羿看了一眼賀祺默,賀祺默向她點頭示意。
方軒羿:「那好吧,謝謝你,我吹一下下就會還給你了。」
劉傑:「沒事,不著急著還,那我先回棚內了。」
方軒羿:「嗯,去吧。」  
  方軒羿趁大隊接力活動結束後的空檔去一年D班。
(一年D班)李星海看到劉傑經過立馬叫住他。
李星海:「劉傑,你跑完應該很熱吧?我這裡有扇子,你要不要搧一下?」
劉傑:「沒關係,妳搧就好,謝謝。」
  這時劉傑剛好看到準備走過來的方軒羿。
劉傑:「學姐。」
  劉傑馬上跑過去找方軒羿,完全無視李星海的存在。
劉傑:「學姐,我們去那裡好不好?」
方軒羿:「去哪裡?」
劉傑:「我想去投販賣機,我想喝汽水。」
方軒羿:「你跑完步喝汽水不對吧。」
  劉傑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方軒羿,方軒羿受不了劉傑的眼神。
方軒羿:「嗯...不然讓你喝個運動飲料。」
劉傑:「好吧。」
400公尺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個人項目的部分,韓舒予和方軒羿比完之後就回到棚內找賀祺默。
賀祺默:「比的怎麼樣啊~」
韓舒予:「大家都超厲害的。」
賀祺默:「哈哈哈沒事啦,妳也很厲害啊。」
方軒羿:「我應該是第三名或第四名。」
賀祺默:「軒羿最棒了。」
方軒羿:「妳還要比一個全能對吧?」
賀祺默:「對啊。」
韓舒予:「妳會不會又像去年這樣比完站不起來?」
賀祺默:「有可能,去年很好笑,大家跑完之後,大家集體坐在操場哈哈哈,因為都起不來。」
方軒羿:「妳如果跑不動就不用勉強,我們不要那個名次沒關係。」
賀祺默:「我知道,我會看我自己的狀況,那我先去集合了。」
韓舒予:「我們會在棚裡看妳跑,妳跑完我們會去找妳。」
賀祺默:「嗯好,那我先去集合了。」
韓舒予&方軒羿:「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