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初遇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階梯教室)方軒羿與賀祺默已經幫學弟妹們量好衣服尺寸了。
方軒羿:「呼~終於量完了,謝謝妳留下來幫我,我明天請妳喝飲料。」
賀祺默:「好啊。」
  方軒羿看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她知道賀祺默不能留在學校太晚,所以開口道。
方軒羿:「祺默,妳要不要先回家了,現在已經有點晚了,不然奶奶會擔心妳的,我還要匯總一下學弟妹的資料,然後再跟廠商報告,所以還要留下來弄一下資料。」
賀祺默:「好吧,那我先回家了,掰掰。」
方軒羿:「現在外面已經很暗了,走路要注意安全。」
賀祺默:「好~知道了,掰掰。」
方軒羿:「掰掰~」
  等賀祺默走後,方軒羿就繼續把她的資料處理完,與廠商通完電話之後,就準備收拾書包回家了。
方軒羿:「嗯?我的作業本呢?不會放在抽屜吧?」
  方軒羿翻了一下書包,發現作業本好像放在教室忘了拿,於是她背著書包,前往教學樓二樓。
  拿到作業本之後,就準備回家了,在經過一樓的時候,看見有一間教室是亮著的。
方軒羿:「這麼晚了,還有人在教室嗎?」
  方軒羿往教室裡面一看,看到劉傑在裝飾佈告欄,於是出於好意想提醒他一下。
方軒羿:「同學不好意思,學校有規定不能留下來超過九點,現在時間快到了,你可能要先收拾一下準備離開了,不然等一下警衛會過來巡的。」
  劉傑聽到方軒羿的聲音,連忙轉頭看向窗戶。
劉傑:「好,我貼完這些圖案就完成了,謝謝學姐。」
方軒羿:「你趕快貼一貼吧。」
  劉傑在貼的同時,方軒羿看向佈告欄。
方軒羿:「上面都是你佈置的嗎?」
劉傑:「有些是我弄的,像這個是我畫的。」
  劉傑指向他畫的籃球圖案。
方軒羿:「嗯,畫得很不錯。」
劉傑:「真的嗎?要不是因為學藝股長要求我幫忙,我也不會留下來弄這些美術的東西。」
  在講這句話的同時,劉傑流露出很委屈的神情,方軒羿看到之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方軒羿:「哈哈哈,我從你的眼神看得出來你不是自願的,好了,趕快把東西收一收回家了,那我先走了。」
劉傑:「等一下學姐。」
方軒羿:「怎麼了?」
劉傑:「我們一起走好不好?」
方軒羿:「為什麼?」
劉傑:「嗯...因為我有點怕黑。」
方軒羿:「哈哈哈你多大人了,還會怕黑阿,行,那我等你。」
  劉傑收拾完東西之後,背起書包拿起籃球與方軒羿一起走出學校,方軒羿看了一眼劉傑手上的籃球。
方軒羿:「你喜歡打籃球哦?」
劉傑:「嗯,我從小就開始打籃球了,我以前在國中還有一個稱號。」
方軒羿:「什麼稱號?」
劉傑:「天才神射手。」
方軒羿:「噗!這是你自己取的稱號吧。」
劉傑:「不是,是朋友們取的,因為我的投籃命中率很高。」
方軒羿:「真的?不然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讓你表現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