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鎖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是隻飛鳥,擁抱著自由主義而生。
朵朵鮮花,盛開在玻璃罩內,繽紛而燦爛,不需要陽光,不需要水,不需要空氣,仍然可以存活,何必改變,永遠幸福、甜蜜而且浪漫。
杜絕了寒雪,三十七度二是最佳的溫柔。
絕不會凋謝或是退去色彩,如在夜空裡恆久閃耀的星。
被關在外面,危險的暴風沒有一刻停歇,然而一切與我無關。
你說,我的藍色羽毛比世上任何事物都要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愛上玫瑰,卻忘記荊棘會刺傷人,從胸口掉落的白色花瓣,浸染在深紅色的河,只管高聲歌唱著,婉轉動聽。
一次又一次為你,鞠躬盡瘁。
眼底的青空依舊晴朗無雲,你問,是否懷念展翅翱翔的滋味,我臥倒在花叢中,默然無語。
曾經拚命追求的雨後彩虹,破成了滿地的玻璃碎片,剩下灰白的顏色。
我只是隻飛鳥,我不懂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冰冷殘酷的世界裡,挖掘美麗的溫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