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Design終極目標:尋找內在真我!(11~56 好奇心通道)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見過很多Seeker(追求者/尋求者/求知者),在某些方面,這是令人沮喪的。BodyGraph(人體圖)中有一個通道,即11/56。這是好奇心的通道。它是求知者的設計,關於這一點的一個情節是,它是求知的設計,但不一定是Finding(發現)的設計。這是我注意到的關於求知者的事情之一,也是關於這個被附在他們身上的神話的事情,即在某種程度上,作為一個尋求者的角色,你知道你事實上會找到,你總是在尋找超越自己。
對我來說,這是我注意到的事情。無論是我在Facebook上看到的東西,還是新時代普遍存在的東西。所有這些都是在尋找超越自己的東西,是在自己之外的東西。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與所有這些都非常不同。關於這知識的一切,都是為了尋找自己內心的真相。我認為尋求導致的另一件事是這種假設,即你所尋求的東西是跟「不是你(真我以外)」的東西。也就是說,在某種程度上,你在尋求你所沒有的東西。你試圖覺醒或開悟,而這將是另一種存在,這真的是一個可悲的笑話。
多年來流傳的最有趣的事情之一是這樣的評論:開悟前你很愚蠢,開悟後你還是很愚蠢。它永遠是同一個人,本質上永遠是同一個生命。這是我非常喜歡的關於覺知的事情之一,就是你可以與世俗界緊密相連地生活,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目的。我們在這裡生活在世俗界,我們在這裡有朋友、愛人、父母和孩子的生活,所有這些都是我們的一部份。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在Maia/Maya(宇宙)的範圍內,我們在這裡是為了覺知。
而這種覺知是從自己內部開始的,它不是在尋求外部的東西。它是在尋求關於你實際上是誰、你是誰的真相。Human Design在其機制上非常簡單。你的特定構造有一個策略和一個內在自主權。試試吧!這就是整個事情,你試試吧!它永遠不會超越你自己,你在試圖找到你是誰。在這一生中成長起來的大多數人都被深深地、深深地制約著。從他們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他們就遠離了自己本性的核心,除此之外,他們生活的一切都將被同質化。這將是「非我」,這將是Mind(頭腦思維)決定這個或那個,這將是關於他們尋求「不是他們」的東西。他們在尋求整體性。他們在尋求覺知。但他們忽視了它所居住的地方,它居住在他們自己的體內,在你體內。
這就是它的位置,當然也是唯一的去處。是前往你自己的內心,去發現什麼是你,去發現在這一生中你是什麼。而不是在某種幻想中。不是在莫名其妙的錯覺中,你即將擁有偉大的崇高的生活。這是個平凡的世界。它是關於在世俗世界中的覺知。這是關於看到你在這一生中的美麗。沒有什麼可尋求的。真的沒有。你不會找到任何東西。你不會的,因為你沒有用真正屬於你的眼睛去看。你沒有以你來到這個世面時設計的方式來看待。你最終被設計為能夠看到的方式。作為人類的美,作為我們的美,這是我們自己發現的東西。而不是你將在某個地方發現的東西。
而目前還沒有任何答案能夠為你帶來這種變化。這將使你的視野更加明亮。這一切都在你的內心。我想最可悲的是,人類不看自己的內心。因為他們在很久以前就放棄了任何可能,他們可以真正信任和愛他們自己。這就是這種知識的美妙之處。這是重新發現成為我們是多麼神奇的事情。它可以是多麼完美,所需要的只是實驗,是對作為自己的生活的臣服。不在外面尋求。活出「你是誰」的真相,等著看這一生會給你帶來什麼。哦!是的,我已經看到了我尋求者的份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