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浪漫列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浪部落通知我,部落格將在五月熄燈,要我提早備份,那裡算是我的某個秘密基地,我偶爾會寫一點心情小語,那裏也曾是雅虎部落格結束之後的新家,想不到過了十年之後,新浪部落也要收攤了。
這張電腦作品是在探路客時期的創作,CJ超喜歡,因為這跟我們的經驗有關,都曾在火車上度過一段浪漫時光,戀愛中的人們,除了騎車開車,一起搭火車,似乎比搭捷運多了一種悠閒的感覺,因為捷運的站距短,步調快,月台警鈴又很單調,嗯...除非是松山新店線的蕭邦鋼琴曲,不過,搭火車只要不是南港地下化這一段,東北海岸線的風景還是很漂亮的。
為什麼現在才發這一張圖,或許這是跟CJ彼此的默契,浪漫不是紙上談兵,有過真實體會,對於小說圖畫中的情節,就能身歷其境,感同身受,跟喜歡的人坐在一起,互相牽著手,等到乘客稀稀落落時候,趁機抱抱,偷偷親吻。
關於火車與月台的歌曲故事,總是離別分開的內容為多,其實一起搭火車,也可以製造浪漫的故事。
聽歌吧,當時這張圖片的配樂,只要公開來的事,就不再是秘密。
(MV看起來好像是百合向?XD)

合唱:范瑋琪、張韶涵

(范)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合)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張)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范)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張) 每 天 想 念 我 一 次
(張)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
(合)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范) 我 的 電 影
(范)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張) 跟 隨 感 覺 愛 一 次
(張)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
(合)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范)開 始 相 信

(范)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張)愛你兩個字

(范)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張)也不是諷刺

(張)別人都在說 我其實很無知
(張)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合)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合)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久違的小品畫/爵士鼓/羅小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白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色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四格漫/情人節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負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 spring.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鐵七堵餐務室的經典排骨便當一個賣100元超好吃!請訂閱【火車愛我跑跑跑】YT頻道!謝謝大家! 台鐵七堵餐務室的經典排骨便當100元超好吃! 經典就是有加豆皮的台鐵便當所以賣到100元! 一般的排骨便當則是只要80元! 有豆皮多加20元我覺得很OK啦! 因為我是個超愛吃豆皮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29
    東京跨年| 東京鐵塔下的跨年❤帶家人吃屋台吃小吃, 享受年末的浪漫來跨年這是這次東京之旅的重頭戲!這次有先做過功課, 年末那天晚上寺廟都會營業, 而且有些還會擺小吃攤! 所以帶著家人來到了東京鐵塔旁的增上寺!
    Thumbnail
    avatar
    Qing旅遊家|旅日小分享
    2024-05-28
    台鐵的PP推拉式自強號真的老了!請訂閱【火車愛我跑跑跑】YT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的新聞說5/3有一列PP推拉式自強號故障! 編組臨時由PP推拉式自強號換成EMU3000型新自強號! 結果害原本有買到座票的旅客沒座位! 得罰站兩個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 我只能說台鐵的PP推拉式自強號真的是差不多了! 希望公司化之後的台鐵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04
    臺鐵車站紀念印章巡禮 | 宜蘭火車站快閃遊記宜蘭車站前後站之間的跨站體驗、車站的特色、印章、交通號誌和轉運站等景點,並提到了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可以欣賞宜蘭的照片、蓋印章,逛超商和伴手禮店,以及進入圖書館乘涼。文章中提到的宜蘭車站、交通號誌、紫色花朵結合艷陽和幾米裝置藝術主題等
    Thumbnail
    avatar
    霉女曬太陽
    2024-03-29
    臺鐵車站紀念印章巡禮 | 沒有冬瓜的冬山鄉充滿冬瓜?來到宜蘭冬瓜鄉蒐集印章,搭鴨母船遊冬山河森林公園,享受自然風光。遊覽冬山鄉的景點,感受冬山命名的由來與冬瓜意象。舊河道電動小船觀賞周邊的生態風光,讓您感受不一樣的魅力。記得到冬山河生態綠洲公園觀賞火車經過鐵橋的景緻,並參觀冬山老街的農創園區,享受農產品及美食。
    Thumbnail
    avatar
    霉女曬太陽
    2024-03-29
    這些台鐵的老車將要淘汰....EMU300 EMU300是EMU100和EMU200之後的第三款自強號,EMU300型引進的目的是台鐵為了提升客運上的需求,於1989年9月2日開始營運。EMU300由義大利米蘭製造公司所設計的。EMU300曾經創下北高行駛時間3小時47分的新記錄(1019次,經海線僅停靠台南)風靡一時。
    Thumbnail
    avatar
    Louis路仁甲
    2022-03-04
    徒步環島・Day 10 浪漫台3線,徒步買菜去Day10由北埔起步,途經台3線,經峨眉湖抵達頭份轉運站。不知不覺,竟由新竹徒步到苗栗了!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2-01-04
    9420浪漫台九線台九線美景無限,還有可愛的9420,真的浪漫無敵! 東部海岸線,一直是美麗無限大,走趟台九線,就有這麼多的驚喜,洋洋灑灑滿滿喜悅,在忙碌的日常,瑣碎的雜事,都暫時拋到九霄雲外,來趟人生中的放鬆愉悅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12-16
    求婚零失敗必讀全台浪漫地點推薦有想婚的念頭出現了嗎? 牽手走過一陣子之後,已經開始考慮可以繼續攜手走一輩子了嗎? 如果有的話,就好好規劃一下來個求婚吧!求婚可以驚喜、浪漫、難忘、隆重、溫馨……各種的求婚方式,大家有心目中想要夢想場景嗎?是否也還不曉得應該要如何規劃一場能讓另一伴感動的說YES, I DO的難忘求婚呢? 不是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10-17
    內政部消防署(台鐵車廂海報)仔細找~畫作裡有我親筆簽名噢…
    Thumbnail
    avatar
    boss
    20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