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 KAT PERMIUM MINT

SHIRLIE 跟我分享KIT KAT PERMIUM MINT 的包裝,

 我知道KIT KAT 是知名的食品品牌,

  但無想過這個MINT 的包裝會如此簡單而直接。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個包裝呢?

是一個成功的包裝,

還是一個其他水平的包裝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個包裝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綠中帶白作主色體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MINT 的字體和字體下的顏色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右邊圖的包裝呢?

在前文提到:

在顏色學來講,綠色是代表和平、理想、希望、成長、安全。

白色是代表純潔。

在前文提及,

綠白色互換是利用雙面顏色學去講出這是一個使人成長的課程。

因為人們從客觀主義的概念中讀出了顏色在片段的代表,

綠色是代表和平、理想、希望、成長、安全。白色是代表純潔。

應用在這個包裝時,

因為綠色是代表成長,而白色代表純潔,


而我看到有綠葉的形態。

因為有綠葉的形態和綠色在顏色學的代表性,

所以我從包裝中看出是食品。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喜歡這個包裝的薄荷產品,還是以下文章的薄荷產品呢?

http://blog.sina.com.tw/shirliechau/article.php?pbgid=43857&entryid=673782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圍繞着葉的啡色圈呢?

啡色也是代表植物的顏色,

是樹幹的顏色,

也是朱古力的顏色。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MINT 的字體和字體下的顏色呢?

MINT 是啡中帶黑,

而字體下的顏色是金中帶白。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這個細節呢?

你們可曾留意PREMIUM 的字體是什麽顏色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設計者是以字體下的顏色帶出PREMIUM 這個字的背後意思呢?

premium

n. 附加費; 津貼;溢價
adj. 優質高價的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我引用了字典上形容PREMIUM這個字後,

再看回MINT 是啡中帶黑,

而字體下的顏色是金中帶白。

你們可會對此有更深的認識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可是一個合格的EQUAL CONCEPT的包裝嗎?

在我個人而言,

這是不及格的EQUAL CONCEPT包裝。

原因是:

綠色是冷色,

而KIT KAT的招牌雖然用紅色白色,

但在整個包裝上的佔有比例不多。

在我個人而言,

設計師是用亮度不同的綠色去講出薄荷的訊息。

設計師是用亮度不同的咖啡色去講出朱古力的訊息。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包裝上的綠色和葉的綠色呢?

還有朱古力內的綠色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

MINT 的咖啡色字和朱古力的咖啡色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會留意包裝上的KIT KAT 名字,

還是右邊的朱古力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當你們望着包裝上的KIT KAT 名字和右邊的薄荷朱古力時,

你們會因為KIT KAT 的牌子去買這件產品,

還是因為右邊的薄荷朱古力去買這件產品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會以品牌決定去買產品,

還是你們會以個人喜好薄荷朱古力而決定去買產品呢?

你們可曾思考,

在巿場學來講,

以品牌決定去買產品的人佔多數,

還是以以個人喜好薄荷朱古力而決定去買產品佔多數呢?

在我個人而言,

我相信是品牌給予設計師局限性,

而設計師在儘可能的情況下表達出產品。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我為什麽一直強調EQUAL CONCEPT呢?

EQUAL CONCEPT是左右腦同時運用去看產品,

是100% 看產品。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當你們望着包裝上的KIT KAT 名字和右邊的薄荷朱古力時,

你們會因為KIT KAT 的牌子去買這件產品,

還是因為右邊的薄荷朱古力去買這件產品呢?

這段說話用在EQUAL CONCEPT上,

是代表緊什麽呢?

你們會否用齊你們的左右腦同時去看產品呢?

答案是不會。

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個設計只是以冷色為主色體。

購買這款朱古力的人,

會是先看品牌然後再看產品。

因為品牌才會看產品的人,

會因為個人喜好而決定購買與否。

但設計師能夠簡單直接的方法去講出,

這是一個薄荷朱古力產品。

在巿場學來講,

定位是清晰,

因為包裝上已經很清楚明白地表達出這是一個薄荷朱古力產品。

相較於之前SHIRLIE 給我看的薄荷產品,

會較容易吸引喜歡薄荷產品的消費者。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會喜歡購買一個要意會的產品還是

你們會喜歡購買一個清楚明白表達出是什麽的產品呢?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IT IS WELL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5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irl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ays of heaven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cookie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THE TRAGEDY OF MACBET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JS30-1】JavaScript Drum Kit想要找個地方記錄自己寫 JavaScript 30 挑戰時額外的小筆記✍🏻 JavaScript30 傳送門:https://javascript30.com/ 第一個挑戰是寫一個 keydown 事件並讓頁面隨著不同的按鍵發出不同的聲音。
    Thumbnail
    2024-05-15
    新一代非二進制記憶體 美光Crucial DDR5 Pro 6000 48GB kit開箱小測前言 話說繼美光退出超頻記憶體馬甲散熱片條市場好一陣子以後,於今年八月份推出了Pro系列產品 而產品線就包含了隨插即用的記憶體模組以及高速的固態硬碟SSD搶攻專業級電腦主機裝機市場 前一陣子也入手過一組16GB x2 kit 來玩、玩過之後對它的效能跟方便的隨插即用讚不絕口...
    Thumbnail
    2023-12-12
    D11-谷歌官方提供的整合騎士:Site Kit by Google為什麼要整合GA、Search Console、AdSense? 將Google Analytics(GA)、Search Console和AdSense三者連接在一起具有多重好處。首先,這使得綜合數據分析變得更加方便,你可以在同一個平台上查看網站流量、搜尋表現和廣告收入等信息
    Thumbnail
    Java Development Kit (JDK)下載完JDK之後,在本機的環境變數中加入此JDK的bin路徑以便系統能識別使用 javac 是java compiler
    Thumbnail
    挑戰 JS30 #1 - JavaScript Drum Kit這系列文章會記錄 JS 30 當次挑戰時使用到的語法和相關知識。JS 30 官方有提供所有製作網頁的資源,不需要任何事前準備,就能無痛開始撰寫 JS,寫完之後還有 JS 30 作者提供的解答,不知道怎麼下手時可以參考、寫完之後也能了解更多解法,改善自己的寫法。
    Thumbnail
    2023-09-02
    Funny’s Kitchen(附設:每個人都可以來的家「惠」)大人小孩都愛的家在日本富山的鄉下,一位前幼兒園園長憑藉著自己的力量支持社區的父母甚至所有照顧者。在Funny’s Kitchen與「任何人都可以來的家『惠』」育兒父母可來到這個空間喘息、諮商。
    Thumbnail
    2022-02-23
    Kitchen island 中島|樸實平價的日式家庭料理小食堂位在台北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後方的鬧區靜巷內,Kitchen island 中島 簡樸又可愛的外觀,像極了在日本旅行會在住宅區商店街出現的小食堂。 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甚至連價格都不像許多飄洋過海來臺展店的日本餐飲品牌,一份定食套餐就要賣到三、四百塊的價格,常設的餐點幾乎都能在台幣兩百元內解決...
    Thumbnail
    Kitty貓來了好可愛好喜歡~HelloKitty~ 當耶誕節的腳步近了,每年大人小孩最期待的時刻,就是重現可愛迷人的Kitty風采,忍不住要拍拍照,留下快樂的回憶!
    Thumbnail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