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宇宙,由我定義!|feat.靈感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示意圖

1. 註釋 :神出鬼沒的大腦神經傳導。

2. 創作說明 :

在想靈感的註釋時處於完全沒有靈感的狀態,差點將註釋寫成「我想不到」。
(結果這個會不會比較符合!?),於是回頭邀了後方同事,一起腦力激盪。
「來的時候波濤洶湧,走的時侯悄聲無息」
「來來去去,竟是緣分」
左思右想,總覺得少了一點味道。
同事突然說:
「就像看到鬼一樣 嚇得我措手不及」
讓我靈光一閃可以朝靈異與鬼魂的方向發想。((靈感來了!?
至於神經傳導的部分,就是偷偷添加了點我對生物學的喜愛囉。

3. 鑄造者署名 : ㄉ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59內容數
時間有價,這裡談社會企業、食魚教育、第二大腦與商業思維,將生活用時間下釀,陪你一起學習與成長,我先乾,你隨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