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verse 第二字典解盲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宇宙
群眾共創這件事,實在是件令人興奮的事。想到能一起參與到這歷史性的一刻,就覺得至少一定要Mint一組詞彙,而且是佛心Free Mint,只收Gas Fee。特別喜歡這頁前導文,宇宙是由詞彙交織而成,而意義由我們去賦予,這個世界的世界觀,將由我們來創造。
解盲解起來,我抽到「陽光」
這是一個我完全沒想到會抽到的詞,因為我本身也不是那種陽光boy,是因為老天覺得我需要,所以才賜給我的嘛!?也許有人會討厭陽光,只因怕曬,但就我而言,陽光一直給予我一種能量的源泉感。特別想把陽光具象化,所以在我的世界裡,陽光是流體,也不像現在這樣那麼唾手可得,它深藏在第二宇宙的某處,喝了它,能夠穰你的正能量滿滿。
費用參考
陽光

MINTVERSE 時程

  • 5/5 週四晚上 8:00 MINTVERSE 的白名單就可以優先 free mint
  • 5/9 週一中午12:00 白名單詞彙解盲
  • 5/10 週二中午12:00 公開讓所有人都可以 free mint
公售價格:免費鑄造 Free Mint
Instagram: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54內容數
時間有價,這裡談社會企業、食魚教育、第二大腦與商業思維,將生活用時間下釀,陪你一起學習與成長,我先乾,你隨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