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mary 's baby

Roman Polanski 的電影海報,

一向是平衡概念的示範作。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rosemary 's baby海報設計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海報上的男人和女人的剪影,男人用全黑色,女人用綠中帶白,而二人中間有架黑色嬰兒車呢?

在我問這個問題時,

你們可曾去思考這張海報帶出的背後意思是什麽呢?

在阿佗的文章,我曾經提及過,

2) 綠白色互撞是解釋使人成長,是利用綠色的雙面顏色學的意念去講出所飾演這個角色,因為綠色是解作和平、理想、希望、成長、安全,用一個帶有白色的色系去講出這個人是一個純潔而和平的人。

綠色是解作和平、理想、希望、成長、安全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女人的右側面呢?

在東方學說來講,

右面是屬於正面的意思。

女人的右側面背景色是綠白互撞色,

是暗指女性是一個正面的人。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女人的眼部位置有架黑色的嬰兒車剪影呢?

你們可曾看出這是什麽意思呢?

黑色代表神秘,死亡等。

嬰兒車黑色剪影是這個嬰兒會帶着神秘和死亡氣氛。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女性部分的綠色比例呢?

你們可曾留意海報的至高處是綠色混黑,

逐度逐度變淺至女性頭上的綠色混白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這個對比是什麽意思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設計海報的人是看過原裝電影才設計海報的。

還是未看過原裝電影才設計海報的。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你們可以從這張海報的那一部分看出來呢?

這是一個雙面思維理念的海報。

最頂的綠色混黑是暗指逐漸變得模糊不清的世界,

因為女性的頭像在海報中央位置而且是綠中混白,

而整張海報是以偏黑色調為主。

是暗指女性是這個模糊不清的世界的一點清泉。

因為女性在海報是偏向正面的顏色,

你們可會認同,

這部電影會以女性的角度去講故事。

男人的黑色頭像剪影是代表這個男人是一個神秘而且是渲染着歹意的人。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看完rosemary 's baby海報設計和整部電影後,

你們可會認同,

這部電影會以女性的角度去講故事。

那就是女性跟一個神秘而且是渲染着歹意的男人擁有一個嬰兒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個海報可能一矢中的講出電影的主旨嗎?

電影海報是介紹電影的第一道門,

當電影海報能挑起觀眾對電影的好奇心,

當電影預告片推出後,

就會令觀眾主動去看預告片理解電影最重要和最精彩的鏡頭,

從而作出挑選先後次序。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海報設計都已經是這個水平時,

正式的電影會是什麽水平呢?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The Awesome God You Are 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