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T AND SOUND前主編給VOCUS 讀者一封信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致VOCUS 朋友們,
我深深感謝神能夠讓我來到VOCUS 這個平台跟大家分享我的文章,據SHIRLIE講番,因為標題字數所限,只能推出4 個出版專題。分別是以基督教文章為主的廣告學,廣告學=非基督教,製作系和電影創作思維。
以基督教文章為主的廣告學,廣告學=非基督教,即是原新浪網台灣所刊登的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和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EQUAL CONCEPT導讀篇。
製作系即是原新浪網台灣所刊登的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製作系課程導讀篇,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製作系實戰課程導讀篇,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製作系電影風險評估,三個課程合併為製作系。
電影創作思維即是原新浪網台灣所刊登的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電影創作思維。
SHIRLIE本來在新浪網台灣寫文章,但因新浪網台灣很多時在無聲無息下不再刊登一些敏感題材的文章如色戒。作為影視製作系教授,當我聽到SHIRLIE 跟我分享番,每次寫文章提及李安時,很多讀者都說李安沒有什麽執導問題。作出了無數的批評,所以每次我都會告訴SHIRLIE,要是寫關於李安的文章,叫李安有什麽問題直接跟我講番。我有什麽事都會跟成個HOLLYWOOD講番。
現主編先生作出以下聲明,如在座大中華朋友們對主編先生所寫的文章有任何不滿,請到英國HTB CHURCH 吧。特此聲明。
以下是HTB CHURCH地址。
HTB Brompton Road-

Car

The driveway to HTB Brompton Road is parallel to Cottage Place, off Brompton Road. The rear car park is open on Sundays only and holds eighty cars, and fills up fast.

Bus

The following bus routes go past HTB Brompton Road: 14, 49, 74, 211, 345, 414, C1. The stop name for HTB Brompton Road is: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Westbound (N), Eastbound(M)

Tube

HTB Brompton Road is equidistant between South Kensington and Knightsbridge underground stations.
SHIRLIE 跟我講番,她很感謝有些人給予心心,我着實很感謝這些心心,但請在座大中華朋友們,要是這些心心只是禮貌上給予的話,那麽請你們給予其他有需要這些心心的作者,而不是我們。我們需要的是你們看文章給予評語。
因為SHIRLIE 只有中學程度,我按着SHIRLIE程度而作出調較。SHIRLIE不曉得白平衡,黑平衡,色温,色差,光距等設計系,攝影系,剪接等方面的知識,所以我只能教SHIRLIE寫第一級別課程。
這個部落的文章從不担心沒有人看,也從不担心有人會抄襲文章,因為要抄的,早在2009年3月7 日推出的SLUMDOG MILLIONAIRE電影創作思維已經成功左,不用等到今時今日。
未來,我都會圍繞着基督教文章為主的廣告學,廣告學=非基督教,製作系和電影創作思維。這4 個標題來寫文章,暫時搬了這些舊文過來給在座大中華朋友們看。因我寫的文章時常遭人檢舉,所以有勞大中華朋友們自行買碟或下載圖片了。
在此,我以以下文章作為一個簡單的見面禮。真金不怕紅爐火,
我極度歡迎全個大中華的網民作一個網絡警察,

檢查我所有叫SHIRLIE幫我寫的文章,有沒有抄襲別人的文章,

包括以中文所寫,以英文所寫的,以法文所寫的,甚至是沒有提及的國家文字所寫的,

也極度歡迎全個大中華的網民拿我這篇文章去訪問整個大中華影視製作工作者和教授影視製作的同工們,

問番整個大中華的影視製作工作者和教授影視製作的同工們,

甚至是英美影視製作同工們,

這會不會是一個只有中學程度,

完全沒有接觸過影視製作工作的女孩子所寫的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