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墨西哥著名畫家-芙烈達˙卡蘿的家鄉-coyoacan!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遊記>
比起文字。照片跟影片更容易讓人去想像那個地方的特色/以及氛圍
可以更快的像是我們一起走過那個地方一樣的印象深刻。
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到墨西哥城,隨著我慢慢比較適應.不論是治安/食物口味/停留的時間/或是一樣聽不懂的西班牙文...我男友帶我的行程就可以越走越廣了!
今天我們去墨西哥城一個叫做:coyoacan的地方.這裡是一個很有名的舊城區
同時也是墨西哥一位著名的女畫家-芙烈達˙卡蘿 的故鄉
(說名字可能大家比較陌生,但她有出現在電影"可可夜總會"裡的一位指標性角色⬇️)
芙烈達˙卡蘿

那天我們出了地鐵沿路走往巷子裡,巷子裡的建築跟道路都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早期墨西哥被西班牙殖民過,所以到現在為止很多的建築跟道路,還有廣場,都仍保有西班牙風格.甚至很多都被列為遺跡保存著
藍花楹-jacaranda
迎接春天的到來
舊城區裡衝擊著新潮的街頭塗鴉
這邊有很多建築外圍都有這樣的鐵欄杆,至於原因:請待我查查(笑)
因為舊城區其實整個走起來滿大的,而且也是觀光客愛來的地方.所以也規劃了小型觀光巴士~超可愛的

我們就從舊城區邊走邊拍照,一邊沉浸在當天美好溫暖的陽光裡
沉浸式拍照😉
我們從古城外圍走著走著,然後就走到了很熱鬧的"coyoácan廣場"
這裡跟剛剛巷弄裡的歲月靜好氛圍 完 全 不 一 樣 !
拉美最具代表性的就是: 音樂跟攤販了!
只要是熱鬧的地方都會有音樂,跟著音樂擺動的人們,或坐或站的拍著節奏,每個人看起來都好放鬆特別快樂!
路上滿滿的人潮還有絡繹不絕的觀光客(從美國各地來的遊客,聽說墨西哥是美國人度假的後花園!因為消費相對便宜,又有度假氛圍)
不確定是周末的市集還是每天都有
隨處都是行動式攤販
我最喜歡的標幟了!到處都有剪紙~
coyoácan廣場
每個觀光地區都有這個繽紛又醒目的LOGO
沿著廣場都是開放式的餐廳
街邊有很多餐廳,但是因為我們還想保握時間到處再走走逛逛,所以這次就沒有在這裡用餐.不然感覺也是很chill呢.
剩下很多的漏網鏡頭,我們就交給專業的攝影師來當導遊啦(就是我)~上影片-GO!!
30會員
47內容數
人生總是沒想到! 沒想到會去到墨西哥生活 沒想到看完影集/電影會有那麼多話想分享 聽著聽不懂的西班牙文.看著看不懂的文字 這個遠的要命的國家,除了毒梟跟仙人掌,究竟還有甚麼?! 或是編劇的腦袋裡都裝些甚麼?! 原來墨西哥不是沙漠! 原來有這麼多文化遺跡! 原來生活可以很輕鬆愜意! 原來生命這一趟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