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路人怨恨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擦身而過的一位路人突然對我說了一句「我沒有怨恨你」
滿腦充滿疑問睜著大眼的看著她,為什麼要怨恨我,我又不認識妳。
差點想走上前問她個到底,再仔細看她一眼,原來,帶著藍芽耳機正在通話中。
還好,有時慢了一拍是對的。哈哈
#生活趣事日記帳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u리 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每日的北六加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紀錄】#37 讀Poche《從今以後,我只為自己呼吸:38種活出自己的療癒練習》作者Poche在精神科診所任職超過十年,想預約Poche的諮商門診往往需要等上好幾個月;為了幫助更多人有效排解煩惱,Poche開始在社群發文,透過文字陪伴大家,讓更多人可以學習察覺自己的情緒,找到活得更自在的契機。
    Thumbnail
    avatar
    企鵝圖書館
    2024-06-03
    2000到700000,頂級大師20年記錄“我如何以交易為生”!加里·史密斯的《我如何交易謀生》曾經是(現在仍然是)一本受歡迎的交易書籍。因為這本書的記錄都是真實的,記錄了一個散戶交易者所有的交易成果,以及在此期間所獲得策略等。市面上有很多交易書籍,但這本書絕對是更好的書籍之一。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3-12-08
    我以為的蠻荒登陸了文明話說人類有三種資本:文化資本、社會資本與財富資本,記得20年前從三重搬來新店,以為是文化資本大躍昇,但是仔細一想,台灣大學還是得捷運坐三站,結果選擇了走路會到的世新大學,作為中年人的讀書院所。 這個中秋連假,也是家裡走路會到的地方,開了偌大的誠品書店,這次是真的文化資本大躍進了,因為開幕第一場在劇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3-10-02
    9/12每個身障者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別把您以為的愛心,放在身障者身上,我們只是可望被他人理解,並不需要被可憐身為學障,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那些,對我打著發揮愛心的名號,實際上是特別喜歡可憐身障者的人。從小到大我遇過最多的,就是想要透過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看起來像好人的人。他們大部分是有著自卑的性格,或者缺乏在他人面前表現的機會,所以想藉由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自動被貼上樂於助人的標籤,藉此營造出一個好的人射。
    avatar
    孤獨少年
    2023-09-10
    陸劇《驕陽伴我》/肖戰&白百何姊弟戀之別以為我追不到妳肖戰和白百何兩位演員都是我喜愛的演員,聽到他們兩位要搭檔演新劇卻不是抱著很大的期望,畢竟上次她和黃軒主演的「歡迎光臨」我個人覺得其身材管理及打扮上已經有點脫離明星的光環了......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9-07
    被我化為貓版的路人(圖文)上個月幾乎天天下雨,有次我在外面看到騎腳踏車的人把塑膠袋戴頭上當雨衣,回家後決定把他化為貓版。不知道這樣戴的遮雨效果如何?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高校制服貓
    2022-03-10
    我以為的『富人思維』第一章「你之前在俱樂部待這麼久,有商品訂價過嗎?」開愛麗絲沒有抬頭看我,窗簾般的假睫毛垂調在眼瞼上。 我:「沒有專業的定價過,都是參考其他策略而已。」 夜晚將近十點,我坐在陽台喝著紅酒,空洞的發呆著,此時電話鈴聲劃破我的思緒,是馬克打來的。
    Thumbnail
    avatar
    Father
    2022-02-18
    若要人我無怨恨,從此不作繫鈴人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2-03
    Chapter 13 「我以為妳與別人不同,不會盡信那些八卦消息!!」倫敦,倫敦!終於到了盼妮熟悉的倫敦,站在伊利沙白劇院邊的寬廣步道上,她回憶著初次見到泰晤士河的情景。 「這就是泰晤士河?!」當年,當她站在鐵路道上望著幽靜的泰晤士河時,簡直不敢相信她真的已經來到了歐洲,來到了英國。自小,歐洲對盼妮而言,只是個地理上的名詞;及長,歐洲的金融及政治始終不及美、日、中國大
    avatar
    采憶cyw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