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我不想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你不知道我醒不過來

在夢裡醒不過來
在現實裡醒不過來

我害怕假象害怕死亡

卻真實地活得不真實
卻真實地活得像死亡

你不知道我不想離開

可是找不到理由留下

把人留在心裡會腐爛的
把我留在世界我會腐爛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奕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知從來都不是善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然後我突然就知道了分享兩道,講起來有點像繞口令的題目。
    Thumbnail
    avatar
    咚咚的思辨學堂
    2024-06-18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就在你的身邊,你卻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 這是一個剛剛上過「夥伴教練心關係」(The Heart Of Coaching,THOC)的團隊,在回訓的中場休息;A主管靠過來問:「教練,我有一個同事我覺得他很煩,想給他負向回饋覺得很難,因為他防備心很強、很抗拒,要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3-12-14
    你以為你知道,但你不知道:資訊碎片化如何扭曲我們的世界觀你以為在網絡的海洋中,所有的資訊都是觸手可及,世界觀自然會更加全面和平衡。錯了。事實上,資訊的碎片化和多平台環境卻讓這個問題變得更加嚴重。即使我們每天都沉浸在各種信息流中,仍然可能對自己所處的世界一無所知,甚至走向極端和偏見。
    Thumbnail
    avatar
    夏天不上班
    2023-09-05
    最遙遠的距離,是妳在我眼前,妳卻不知道我在這裡。【文字電影/ 月老】: 五句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今天日青編輯想分享一部關於愛情的電影,關於一部刻苦銘心愛情,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相信,但當它來了是誰都檔不住,也許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像是愛情,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7
    「你不知道我爸是誰嗎 ?」之前看到一本介紹王品創辦人戴勝益的書,書中提到王品高階主管的親戚不能進入公司任職,甚至供應商也不能有親友在公司內任職。為此戴勝益兒子的高中老師還因此跟他開玩笑:「你爸爸的公司很棒,我們都很想進去,每個人都有希望,全世界只有你和你妹妹沒希望。」 看完這段話我想到一個笑話。 大陸有個官富二代在路上超速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7-26
    無限淫慾-第一百八十五章 你不會離開我吧?  在伊琳公主的淫蕩肉穴裡面亂七八糟的射了最後一發後,我讓旁邊的僕從們帶著她先去盥洗,而我則是以現在的樣子來接見藍荷。   「才沒有那回事!你……你還是先把那個東西遮起來吧。」   「那些匪徒有幾個人?知道長什麼樣子嗎?」   啊不就是絲偌、阿璃和……那個火爆女人叫做什麼名字去了?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3-26
    《靈異說書人》、《這些年追我的阿飄們》─揭開你所不知道的靈界祕辛我承認我超級沒膽的,只敢在外頭有陽光之時,才敢拿出來閱讀,入夜後絕對不翻書...
    Thumbnail
    avatar
    嵐瀞
    2022-03-22
    我想知道他為什麼要離開我?一個人經過感情上的受傷之後 常常會透過算命,甚至催眠來找尋與對方的前世因果,想知道究竟累世有什麼糾纏導致於這輩子他要這樣來傷害我? 大家都知道我不反對前世催眠, 但是無論你透過算命或者催眠得到了所謂的“答案”,也許你接受了上輩子就是我傷害了她,導致這輩子他要來傷害我。也許你接受了,你放下了。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1-28
    《水漾的女人》(雷) : 你不能走,你若離開我,我會殺了你 改編自日耳曼神話「溫蒂妮」。水精靈溫蒂妮,掌管世間一切的水元素,長相甜美,並擁有永恆不死不老的生命。可是如果她愛上凡人,並會失去永恆生命的能力,跟著凡人一起老化、變醜。而且與她廝守的另一半還不能背叛與她的愛情,如果對愛情不真誠,移情別戀,將會受到溫蒂妮的詛咒,讓你無法在入眠中呼吸,只能永遠的保持清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5-30
    《為什麼我們總是愛錯》書評(三)|受難者:無論我多糟糕,你可以保證永遠不離開我嗎? 熱戀期一切都很美好,但受難者的需求是個無底洞就算是過度努力的拯救者也會被榨乾,一旦受難者的安全感需求沒有被接住,受難者就會黑化,展現出邊緣型人格的特質。 情緒化的他們,其實是很難理性思考事情的真相如何,腦中只添滿了他們自己對事情的負面解讀,並且深深地相信:「都是因為我不夠好」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