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圖+文) 4.傾聽的藝術-4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配樂推薦: 英國One Direction - One Thing) (讓你妳找回初戀的感覺)
(那就來看看大理石狐狸吧) 身高應有165, 綠色頭髮, 這樣搞怪? 看起來是走綠色風, 帥~ 會漂亮嗎? 乍看好像挺嬌小的說~
【尤文化】: "什麼話, 多虧妳, 認識不少漂亮姐姐, 有位好像叫 '朴敏' 的評審, 剛剛我還以為是人型立牌, 唰. 她可真像大理石狐狸, 有著美麗的皮毛, 擁有全世界最美的外貌啊, 不動的時候, 就像是一塊純淨的大理石放在那邊. 真~想給它坐~ 上去~~~ 這張椅子, 腳有點酸"
(從左邊角度分析) 耳環, 項鍊, 手鍊, 戒指, 腰帶, 一應齊全, 漂亮的色彩有了. 喔, 右手上這厚度? 是折疊手機, 果然是有錢人~
(從右邊角度分析) 報告: 前方約45度斜坡... 低胸... 黑色... 內衣... 咳~ 抱歉, 抱歉! 重來~ 這短髮剪的真是漂亮啊, 有淺綠深綠交錯. 綠色臉龐, 紫色妝扮, 紫色耳環項鍊. 珠選紫色服, 敏選紫色妝, 誰比較誘惑啊? 疑? 還有支鑰匙項鍊, 是想找那個門來開嗎? 喂~ 看不清楚那個黑色... 能再靠近一點嗎? 不要誤會啦, 我是指朣孔啦~
(從正面角度分析) Gangm za gi ya~(=嚇我一跳), 太近了啦! 被敏看到了啦! 毛細孔都看到了耶~ 我都臉紅了, 皮膚真嫩, 化的真漂亮~ 好在唇色不是紫色, 水嫩嫩蜜紅色, 想親下去了嗎? 近點也好, 很少這麼近看一個人~ 唉啊! 稍稍拉遠一點看啦~
(正面拉遠一點看) Gangm za gi ya~(=嚇我一跳), 後面那是啥米? 放在試鏡的地方是怎樣? 是在選恐怖片角色嗎? 不過, 老實說 '邪惡雙胞胎「珍」達科塔芬妮' 真的很漂亮~ 據說她能以意念讓對方感受如火燒一般的痛苦喔, 千萬不要看她的眼睛~~~切拜, 啊, 不小心還是會看到, 慘了! 大伙兒還是認真看著敏的雙眼 3秒鐘, 有沒有, 有沒有出現一種初戀的感覺? 敏, 妳這隻小狐狸精, 討厭~ 若有人是看畫 3秒才有初戀的感覺, 那你應該是... 愛德華啦! 啊, 快逃~
(再拉遠一些) 啊~ 不行啊, 太低了, 會被告性騷擾啦! 好在沒看到什麼, 咳~ 還是, 我們再調低一點, 也許... Hogxi... 啊~ 你們這些壞小孩, 想啥啊, 亂七八糟, 亂成一團, 亂烘烘... 寫啥! 冷靜... 冷靜... 冷靜... 不然我再調低一點, 自己拍下來私藏好了, 啊~ 色狼~ 對不起, 我錯了!
(找出最好角度拍一張) 找到了這個角度, 有夠美的啦, 眼睛, 鼻子, 嘴唇, 臉蛋...... 啊, 慘了, 我剛看的是旁邊那張畫啊! 我就知道我有吸血鬼的本質! 這張畫挺漂亮的, ㄜ, 會不會其實是男生啊~ 男生也可以漂亮啊, 緊價系~ 咳, 言歸正傳, 敏兒的臉還透著光, 皮膚真好, 好有彈性, 真想摸摸看~ 大伙兒現在知道誰才是最美的大理石狐狸了喔? 應該沒有人回答是... ... 是那張畫吧, ㄜ
圖龍: (那就來看看大理石狐狸吧) (從左邊角度分析) (從右邊角度分析) (從正面角度分析) (正面拉遠一點看) (再拉遠一些) (找出最好角度拍一張)
(廣告時間) 單純分享~
3: 感謝支持朴敏, 此章之朴敏結束, 後續此章之其它節..., 再請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