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你就不那麼難過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_
這樣你就不那麼難過了

餘光看向你 縮在牆角
如果我能在 在你心上 或身旁

是不是就會 不那麼難受

被孤寂滲透的心 能不能被我溫暖
如果我 能夠的話

可是明明
最需要被拯救的 是我自己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奕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知從來都不是善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知道我不想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才是那最深沉的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聊心》33|對於怎樣都不接受讚美的人,就回覆你真的這樣感覺有些人是無法接受任何讚美,無論你是在人前還是在人後說,都會回「我還有進步的空間」之類的話,雖然可能開心在心底,但也可能真的沒有任何開心,這通常是對自己很嚴格的人。 你可以回覆說「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棒,這是我的感覺」等類似話語,對方一定會把你的話記在心裡。 不接受讚美的人,並不代表他們不喜歡被讚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4
    「如果你過年不回家,你就永遠別回來了」你也曾經被這樣的說話方式攻擊過嗎?其實,我對「如果你不…,就…」的句型還蠻感冒的。 為什麼這樣的語氣讓人覺得不舒服? 因為它反映了非黑即白的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4-02-07
    如果沒有旅行,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即使沒有讀〈廉恥〉,你還是可以這樣認識顧炎武以遺民自居的顧炎武,在明清鼎革之際,進行了將近二十年的南北涉歷,路程總計兩三萬里。他的遊歷經驗,寄寓了恢復前朝的想像,與經世實學的基礎。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1-20
    妳身邊有這樣的好男孩,不要錯過,因為錯過了,可能他就不會再出現了。【日日聊心/ 當一個男孩談戀愛】: 請不要辜負好男孩。如果妳身邊有這樣的好男孩,不要錯過,要好好地把握他,因為錯過了,對他視而不見,有可能他就不會再出現了,再就算再出現也不再屬於妳了。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18
    最好的溫柔不是照顧你,而是不打擾你的生活。【 日日聊心 |不打擾你的生活】: 給就這樣失去他的消息的你愛情是兩個人相愛,不是為了一時的快樂而彼此纏綿。當她離開會最好的告別就是不打擾她的生活,讓她能夠自由地過好自己的日子,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我們都應該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9
    如果父母不支持我的決定怎麼辦?反過來想:那如果他們不支持,你就不做了嗎?#你有多久沒回家了呢 #你是想回家還是想逃家 最近的演講談到生涯選擇的主題,最常遇到聽眾來問的第一名問題就是:「如果我的父母不支持我的決定怎麼辦?」 * 父母的想法和意見總是會左右當事人的心情,因為我們總是希望父母能夠支持自己的選擇,但往往事與願違。 * #我們一生都在追尋父母的認同 ⁡ ⁡ *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2-02-20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
    今日感到很沈悶 ~不想就這樣廢著過了~03:15許久沒寫作,發現寫作漸漸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寫作對我而言 就像是與自己對話 剛剛做了項心理測驗,有一道問題關於到我做事情偏向情感還是大腦,我選擇了情感... 前幾個月,我報名了一場舞蹈表演,也許這是我從未有過的衝動...認真,費盡了心思找到了一間練舞室,熬過了一遍又一遍的心理壓力才能鼓起勇
    Thumbnail
    avatar
    語熙
    2020-11-08
    你怎麼就這麼按下登出鍵了呢?老天可能沒看到我的祈禱,直接給了我一個更心痛的壞消息,我9月27日才在臉書上分享這則新聞,10月2日早上就接到媽媽的電話,說小弟半夜返回住家公寓時,不慎從樓梯間跌落,因失血過多而死亡,我中秋節前一天帶我媽媽至西堤慶生時,也聊了好多關於他的事,怎麼隔二天,再聽到他的名字就是報死訊了。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