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那最深沉的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_
如果你害怕 就到我這裡
把所有不堪都給我

我的卑微源自深感人類的可怕

我會給你一把刀 戳破深沉的黑
把我心裡的暖的光 給你 都給你

再拿刀刺向自己
我才是那最深沉的黑

你問 黑是什麼
就是人類將本質發揮得淋漓盡致
又將其扭曲且放大
而又從未看過自己的核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奕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知從來都不是善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知道我不想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才是對的」絕對的對與錯之間衍生的悲劇「我才是對的,為什麼這麼顯而易見的道理你們都不懂?」——你曾經這麼想過嗎?   若要回顧我過去近三十年來的歲月裡學到最重要的經驗是什麼,那絕對是從去思考對錯這件事情裡得到的經驗。   過去的我曾經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存在著能符合、解釋所有現象的共同真理,所以當我更年輕時,看著網路上報章雜誌或是討論
    avatar
    安泉貌
    2024-05-17
    他愛我,纔是最好的報復1說完我直接就把電話掛了,不再管她。 24 和陳遠分手後,我覺得整個人輕鬆了不少,不用給他準備飯,也不用照顧他,更不用裝出一副深情的樣子來。 只不過天氣越來越冷,我半夜踹被子把自己踹感冒了。 跟季遇請了一天假,然後我就準備一個人在家休息。 只是沒想到我剛把信息發出去沒多久,季遇就敲響了我家的
    avatar
    petter
    2024-03-05
    他愛我,纔是最好的報復0那天,談了兩年多的男友帶着我去KTV見他的高中同學,中途我去了一趟洗手間,回來時不小心聽到他兄弟問他:「陳遠,你這女朋友長的可真好看,什麼時候處的,不過……我看着長的有點像知意啊。」 我站在外面愣住了,明明隔着一扇門,明明裏面很吵,但我就是清晰地聽到了陳遠的回答。 他說:「就是因爲看着像知意,我
    avatar
    petter
    2024-03-05
    恩說心智圖#2 |我的小朋友那麼小,才國小一二年級適合學心智圖嗎?一、培養學習興趣和學習動機: 國小一二年級的孩子正處於對學習世界充滿好奇心的階段。他們渴望探索新知識,並希望尋找有趣的學習方式,對於條列式的文字的學習方式還不是有很概念,還是以圖像和創造力的學習方式為主。
    Thumbnail
    avatar
    連恩老師
    2023-07-27
    赤腳奔跑,是我與大地最深的連結|懷舊徵文#3現在很多長期居住在都市的孩子,有的連「魚、水果」的真實樣態都沒有概念,因為馬拉松式的課業壓得他們喘不過氣、因為明亮的現代化超市取代了傳統市場。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3-31
    [韓劇心得]黑道律師文森佐:能掌握一切的 才是最可怕的人(內文有爆雷!內文有爆雷!內文有爆雷!很重要所以講三次!)本片為了塑造文森佐(宋仲基 飾)的英雄角色,大部分角色雖然互動可愛、有趣,但是總覺得智商跟存在感都有一點薄弱,尤其是女主角洪車瑛(全汝彬 飾)一集比一集透明化,不過張氏兄弟的個性刻畫還蠻真實的。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1-11-27
    【劉璋:我才是三國時代最強的二世祖!】誰是三國時代最強大的「繼承人」? 是改朝換代,但是打仗很失敗,搞到民不聊生的曹丕? 還是有齊桓之賢,從老爸那邊繼承了神卡諸葛亮的劉禪? 或許,更多人會選擇,整合江東混亂勢力稱帝的孫權。 但我們今天要說劉璋。 且讓我們看看,對抗內憂外患,稱霸益州二十一年的劉璋,夠不夠格跟孫權一較高下?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1-11-22
    《想笑的時候再笑,才是我最可愛的樣子》成長過程中,我們總當過那麼幾回他人故事中的反派。—p.48 許多人說追劇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我完全不認同。 看電影、追劇,除了是調劑心靈、還有滋潤文彩的必要。也許不是沒一部劇都能達到教育啟迪的作用,卻能或多或少在每個人心中留下點什麼。 我是個電影狂熱份子,在疫情前每個禮拜進電影院是我的固定行程。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9-25
    2016港劇【城寨英雄】我最珍惜的是黑暗裡的那點光,是你 (陳展鵬 胡定欣 袁偉豪)​ ●2016港劇【城寨英雄 A Fist Within Four Walls】我最珍惜的是黑暗裡的那點光,是你 (陳展鵬 胡定欣 袁偉豪 吳家樂 伍允龍 元秋 林子善) ◎剛好看網路資料時搜到《香港九龍寨城》,想起這部港劇,一股勁就找空檔卯起來看。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