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把我丟在路邊的垃圾桶裡
我還慶幸自己曾經被你拿在手上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奕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知從來都不是善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知道我不想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題•隨記Dear diary : 眼看著空空蕩蕩的縱橫行列, 不由得淡淡地抽搐, 心底懷念著那久遠的時光, 快樂歡喜,還沒來得及斑駁的景象, 就在遙不可及的咫尺之間。 妳總說我不懂人心, 太過冷淡的眼神,太多莫名的行動, 不知道為何的對妳這麼好。 我也不知道啊! 我也想知道啊!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6-17
    無題-1可能什麼都沒有 或許什麼 是不存在的協調 選擇題 明確地肯定 疑問句 和什麼壓力相關 都想走著 藉故門旁的街口 不對稱 大概只有什麼說話 空虛,儘管呼吸 也是什麼的慘淡,戲笑,悲哀
    avatar
    家亦
    2024-06-12
    無題月光下人影懸吊樹蔭 微風裡血泊漫流泥坑 河面瀲灩了無數浮屍漂往下游 聲聲浪潮交響著八哥啄食內臟 空氣酸楚 牙根苦澀 呼吸時大氣層故意壓迫胸膛 心跳跟脈搏不斷擠破紅血球 肉身沒有出口 靈魂已經窒息
    avatar
    李四郎
    2024-05-28
    〈無題〉〈無題〉(改編自陳奕迅〈明年今日〉第一段,原作詞者為林夕)
    avatar
    木天心
    2024-05-23
    無題江山悠遊,時光匆匆,時間如刀,催人老 昭華易逝,紅顏枯骨,英雄豪傑,在何方小鎮中,榕樹下,一部絢麗燦爛的故事,一道塵封已久的回憶,都在老者的故事中慢慢展開。
    avatar
    滿天星
    2024-05-14
    無題_|日常記事在社會上打滾已經快十年了,待過不同的行業,但嚴格說起來,如果把打工的年資也算進去的話,工作的年資應該有十五年之久,至少勞保投保年資上的數字是這樣寫的。
    Thumbnail
    avatar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2021-09-26
    無題很多的情節, 是由回憶產生。生命裡,總會踫到幾回,不符合自己或對方要求的對象。沒來由的,原本走在一起,卻總是到不了終點。不是路上的風景不優美,也不是他不好,也不是自己不好。而是,在轉彎的時候,選擇了不同的路向前。走著走著,才發現,原來,要走的方向,並不相同。不是彼此丟失了彼此,而是不想再走在同一條路
    avatar
    霍普
    2021-09-12
    無題就好像在策劃一場劇
    Thumbnail
    avatar
    沒有筆的詩人
    2021-08-09
    無題只要它還維持住一面牆的模樣,誰又會過問它經歷了幾番撕裂。
    Thumbnail
    avatar
    不安於世
    2021-07-08
    無題如果你忘記了如何快樂痛苦地活著,或許是因為你忘了如何創作。 被社會限制束縛著,卻忘了以前從沒有那樣的框架。 我任由想法靈感恣意飛虐、在現實不過份崩解之時。 當不求表現和任何雜念侵擾時,那能量是如此純粹自然,只因我在創作,所以我能活著。 能苦思一件事、執著一個詞句、或只是隨音樂搖擺,都是自由的。
    avatar
    Fon Li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