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的畫像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阿姆斯壯在月球上說了這句話:【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這給了大家一個很深的印象,阿姆斯壯還是成功登月的太空人,但他的過程並不順利而且還去太空兩次,第二次才成功登月喔,我們就來認識他吧!
  阿姆斯壯說的這句名言也讓我有很深的印象,他大學畢業後,決定當一名是飛員,還在出任務時,飛機被擊中,幸好他沒事。後來才去當太空人,第一次去太空時並沒有登月,而是差一點就回不來,第二次去太空也是他最後一次去太空,阿姆斯壯跟其他人一起去太空,這次他才成功登入月球,阿姆斯壯走出這步時就說出這句名言,這次的登月讓他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登月的太空人。
  我覺得阿姆斯壯很厲害,因為他成功登月,而且還是世界首位登上月球又平安回來的太空人,他還有永遠不放棄的精神,我希望可以和他一樣有永遠不放棄的精神,以及了解更多跟太空有關的秘密。
小灰
小灰
我是個四年級的小學生,很高興來到這裡,我會跟大家分享生活趣事,請各位哥哥姊姊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