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妮妮的信---隱形身影(寫於母親節)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妮妮寶貝:
早上起床看到妳為媽媽準備的母親節卡片,謝謝妳在忙著課業,與參加旗隊這麼這麼忙碌之時還記得給媽媽祝福,媽媽很開心!很感動!以前以為每次的母親節妳都會在身旁,今早想想未來幾年母親節妳可能都無法在我身邊陪我過了,因為我們又要相隔兩地...,所以今日我非常感謝我們還擁有完整的一天可以過母親節,就讓我們好好的黏著一整天。
隱形身影
感謝妳做了媽媽18年的女兒,讓媽媽以妳為榮,感謝妳在媽媽不在妳身邊時,妳照顧好自己,感謝妳讓我以身為一位母親而感到有成就感,感謝妳給我滿滿的愛與讚美。當一位母親真的很辛苦~很辛苦~。但是,因為妳的感恩與體諒這些辛苦都值得。接下來的幾年媽媽不能在妳身邊照顧妳,妳要更堅強,記得媽媽在妳身旁提醒妳的每句話,替我好好照顧我的寶貝。
相信在我返台後,接下來妳在美國的日子裡,偶爾會出現媽媽的「隱形身影」,就像有時我會「彷彿看見」我年輕時在美國留學階段,阿公、阿嬤在美國留下的「隱形身影」,我都當作那是「阿公、阿嬤留給我的守護天使」,有他們隔空相伴讓我安心。所以,之後妳在美國的大學生生活遇到困難時,媽媽現在留在妳心中的身影都會一路陪伴著妳,媽媽很愛妳!每時每刻⋯⋯。
今年母親節,媽媽有個願望,希望妳的願望成真,希望妳的人生之路一路平順。
謝謝妳成為我的女兒❤️
寫於女兒18歲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