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滿懷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馬可仕·艾度凱長老這篇“要滿懷喜樂”,也讓我想起自己的傳教
我是在大二決定大三讀完就先傳教,到了大三我就有些動搖,擔心返鄉時同學已畢業,只剩自己孤單一人,也不想和 男朋友分開,男友不是成員我怕他不了解,也怕他會跑了,越想躲就越躲不掉,那一陣子看到的經文都和傳教有關,我硬起心跟神說:如果你要我去就親自對我說話,神派了我的探訪教師來與我分享d&c58:26-29
26看啊,凡事都要我命令是不宜的;凡事都要被迫的人,就是a懶惰而不聰明的僕人;所以他得不到酬賞。
27我實在說,世人應當a熱心做好事,憑自己的自由意志做許多事,促成許多正義;
28因為他們都有能力,他們是自己的a主宰。世人只要做好事,絕不會失去他們的酬賞。
29但是沒有命令就不做任何事、用懷疑的心接受誡命,又懶於遵守誡命的人,必被a定罪
神的忠告沒有強迫、沒有命令,神點出我的問題所在,我感覺到神親自對我說話,我謙卑下來聽從勸告,決定去了,心甘情願地去了。
我感謝神沒有因為我的冥頑不靈而放棄我。
我感謝我的探訪教師懷著愛心,帶來神的話,感動頑固的我。
喜歡這篇“要滿懷喜樂”文章中說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各種挑戰。這些令人分心的事物,可能恰恰出現在正要開始為神服務的時候,許多抉擇在事後看起來很清楚該怎麼做,但在當下往往並不容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31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曾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是神聖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風暴中堅定屹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巨大的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滿耐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涯海角的移動菜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就是要給你滿滿的生日驚喜!!超可愛"動蛋糕" 還有音效 給你最歡樂的生日回憶!! Susan's原文出自 : https://yenju670810.pixnet.net/blog/post/233568444 前些日子正當我為了今年雙胞胎生日 要訂什麼樣的蛋糕時而煩惱時 突然看到上次分享給大家的 Susan's Kitchen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取得 [ dessert3
    Thumbnail
    avatar
    安安你好
    2024-01-17
    庫洛魔法使 回憶鑰匙:情懷細緻重現滿滿誠意庫洛魔法使手遊10/27開服,乘載了滿滿回憶,早早就先做了預約下載。實際玩了一兩天,個人評價是情懷部分細節非常細緻,搜集每張卡牌的劇情和作畫也都重現地很有誠意,如果童年有庫洛魔法使陪伴的朋友們,蠻推薦載來回憶一波。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10-28
    創新不想被淘汰,要滿足口袋還是期待?「追求創新之前,如何衡量創新目標和幅度呢?」這是實務中每個開案者的靈魂拷問;衡量著「設計期待」與「口袋」,一方面希望創新能夠有所突破,卻又暗自擔憂創新轉換成本是否過大,組織承擔不起。
    Thumbnail
    avatar
    UXI Design
    2023-09-01
    毛孔像橘子皮、有小白點要懷疑是蠕形蟎蟲症狀!醫:過度雷射會導致皮膚失衡許多人長期飽受敏感肌、酒糟肌困擾,甚至常常會突然覺得自己臉癢癢、容易泛紅,這可能是因為臉上有蟲!知名主播劉涵竹、網紅關關都曾分享,經過醫師檢測後發現,原來臉部肌膚有蠕形蟎蟲過量增長的問題,到底蠕形蟎蟲是什麼?我們該如何判斷是否該去皮膚科檢查?療日子特別邀請京硯皮膚科診所副院長胡怡萱醫師,與您說明蠕形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3-08-29
    B2B業務 | 到底是要滿足客戶需求,還是要為公司把關?這把尺如何拿捏?情境 老闆:我們要盡量滿足客戶需求。 業務:瞭解,開始給客戶一些彈性,滿足一些特殊要求。 老闆:業務不能對於客戶的要求照單全收。 業務:!? 業務:瞭解,開始變得一板一眼,結果某天有個客戶不爽。 老闆:我們要盡量滿足客戶需求。 業務:!!!? 都給你說就好啦!!!! 翻桌。 冷靜! 這樣的狀況,我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3-08-04
    參加婚禮/喜宴要避免的NG穿搭!不搶婚娘風采也不失光環的婚禮穿搭就看這篇收到好友結婚請帖肯定滿心歡喜!但下一刻便開始煩惱究竟要穿什麼參加婚禮?其實「參加喜宴怎麼穿」不只是男女賓客們的煩惱,就連婚禮穿搭、 婚禮鞋子都有許多需要注意的眉眉角角!把握這些婚禮穿著小細節,才能讓妳低調不失光環、同時也不搶婚娘風采,更能在至親好友大喜之日放心獻上祝福,好好享受這場婚禮喔! 📷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2-03-30
    邱允文-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第5章 : 第16-18節 5:1 弟 兄 們 、 論 到 時 候 日 期 、 不 用 寫 信 給 你 們 .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3-11
    培養習慣,要從喜歡開始刻意練習,培養習慣,讓習慣成自然,需要持續足夠長的時間,才能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不費力就能達到!當我無法習慣成自然時,我就需要檢視自己的動機、方法,問自己「我是否真心想這麼做?」「我的方法正確嗎?」 許多美好等著發生~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2-01-04
    一定要和喜歡的人,在海邊看日落-愛琴海岸海景休閒渡假園區一日遊這天是天氣晴朗的一天,我們七人早早出發,從高雄搭到屏東,車程大約一個鐘頭,但跟朋友在一起時間一轉眼就過了!到了枋寮,可以搭乘計程車到愛琴海岸咖啡廳。 到了咖啡廳,我們七人找了一桌坐下,各點了一杯飲品還有幾份炸物,坐在沙灘上享用。 我們吃著、喝著,細數著認識8年來的點點滴滴,因為我們都要上大學了,面
    Thumbnail
    avatar
    11006139 Hsin Lun Wu
    2021-11-27
    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12) 第一次的进化喜悦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12) 第一次的进化喜悦
    Thumbnail
    avatar
    水血子
    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