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單純的想法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習慣在單純的世界中,不喜歡事情干擾自己的修辦道生活。

 

是學校生活中,與學生的互動,尚有衛生組長的職責,我全心的投入,但是腦中常常出現伙食團道務的成長,以及如何加強學弟妹的修辦理念。

 

是佛堂生活中,每天作息正常,晨起運動,如果没有好的身體,如何有體力全力衝剌呢?

 

是增進道學中,尚有胡思亂想的天真與懈怠,但是腦中常常出現如何提升伙食團道務,進而渡化更多的學子。

 

是伙食團生活中,為了三多四好的道務目標,我全力以赴,全部的時間投入,但是常常覺得時間不夠,有許許多多的學弟妹没有關心照顧,一路走來,真的真的,我將所有的心力投入伙食團道務的成長與學弟妹修辦理念的加強。

 

或許你會問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想跟著不休息菩薩前人老的腳步走,雖然沒有廣大的道場經營,但是伙食團這樣的小道場,就足夠我用一輩子付出投入,我想將前人老的道場,縮影在伙食團中,如今伙食團體制已建全了,這幾年來人才也不斷出現,但是我想的仍然是對伙食團道務的成長與學弟妹修辦理念的加強。

 

身為伙食團負責講師,深深感受到學弟妹修辦理念的不明白,甚至不知如何修道辦道,在伙食團中逐漸將「菩提心」淡忘,讓我感受到責任的重大,所以我一定會再努力對伙食團道務的成長與學弟妹修辦理念的加強,重視人才培育,期待伙食團的道務慧命永昌!

 

白雲悠悠逍遙自在,俯看紅塵綻放生命!

清水潺潺堅毅不拔,笑望世間慈悲喜拾!

夜夢滾滾覺悟早醒,觀看江湖弘法利生!

過客輕輕浪跡天涯,喜望苦海慈航普渡!

 

92.02.12

    3會員
    59內容數
    這是一個奇妙的因緣,我從來没有想過這樣的人生,大學時一入學界伙食團後,開啟投入付出的修辦生活,我是雲水夢客,我分享經營伙食團的心得,也分享生命中體悟點滴。「雲有朵朵妙人生,水出源泉玄體會,夢中常行菩薩道,客在雲端筆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