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檢討著創業,所以接觸了芳療,所以遇到精油療法。
而先前也因為原本就對塔羅有興趣也去學習了一下。
這倆看似無連結的學習課程,其中相同的都是關於心靈的探索與占算。
或許不該說是占算,我更願意稱其為個體訊號反應翻譯工具。
首先來講,個人是認同塔羅,星座,八字命理,卦象等等占術,
是天時地利人和與無意識的具現,或許有巧合,
但更多的是將宇宙大數據與人體裡面無言訊號的發聲媒介。
對於術數我沒有任何排斥,但令我無法接受的是,
老師們說準了情況後義正嚴詞的辨正,和對談之後附和聽眾的語尾。
組合起來成為了讓我反感的前後矛盾。
對,我很能察言觀色,很能看出端倪,
有沒有演,演技程度如何我都知道。
不想裝無知的結果就是沉默,寧願無語的面對,我也不願意笑臉陪演。
這是我的自尊心,我的傲氣。
然後感謝老師們看出來了我的特質與個性,那也是因為我不想藏。
之後又聲聲句句說這樣不好,你得注意溝通,
這句話再度讓我感到矛盾,好壞話都讓你們說了,
到底我是要放飛做自己,還是遵循規律的符合需求。
煩。
對了,就是踩到我地雷了,踩到我自尊心的雷,
也踩到最讓我翻白眼的雷,反覆地一邊想作好人設,
又邊做正義高高在上的老師語氣。
好了,不多寫了,再多就該說我想太多。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二少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阿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子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地雷人」!破壞人和的員工究竟對團隊有多大傷害?在職場上,我們常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其中有些人特別擅長「破壞人和」。這些員工,就像職場中的地雷,一不小心踩到,整個團隊的氣氛和效率都可能大受影響。那麼,破壞人和的員工究竟會對團隊帶來多大的傷害呢?今天,我們來深度剖析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03
地雷系是什麼?一口氣帶你瞭解來源和特色日本地雷系的時尚風潮 「地雷系」一詞由日本社群發展而來,原本是日本針對某種性格分類的標籤,後演化成一種獨特的時尚風潮。 本篇文章將介紹地雷系的概念特徵,並分析它們在當今社會的演變和影響。 地雷系 地雷系是一種逐漸興起的女性時尚風格,主要表現為黑白基調的哥特風格,強調大垂眼和淚袋,營造出
avatar
竹取君
2024-06-01
《地雷》煩死了。我看著手機不斷跳出的訊息通知,感覺全身的怒氣都被燃起。 趁台上講者沒有注意的時候,我把訊息點開來速讀了一遍。結果更加心浮氣躁。為什麼現在年輕的孩子,會把一件簡單的事情描述得這麼複雜?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4-03-31
地雷很多、開不起玩笑?現代人容易「被冒犯」嗎?|【你好,世代#14】出處: https://reurl.cc/Wv4x07(啟點文化) 被冒犯跟被忌妒是一樣的,這是一種你的感覺,情緒也是要自己去處理。 這件事情讓你不舒服,更多時候那個人只是一種刺激源,更多時候他反映了你內在有些未解的東西,是要靠自己去消化。 如果被親近的人冒犯了,"你是什麼意思?"容易帶來衝突
avatar
寫寫看
2023-09-06
小心地雷公司!面試前先看這裡 一一【社畜與鹿.職場雜談 】一間正常的公司,在入口處都應該有個招牌。 你可能會覺得:這不是廢話嗎? 但我在剛畢業時,面試的第一間公司,真的就是沒有招牌的地方!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 當時,我在數字人力銀行上投遞履歷,收到了一封面試邀請通知,我上網查了一下該公司的資訊,確認是在政府網站上有登記的合法公司,於
Thumbnail
avatar
啾鴿Chugar
2023-08-29
租房踩地雷怎麼辦?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生活中遇到困難,或與他人相處不好,要第一時間反思自己的過錯,過去世如何對待他人,更要反省自己德行的不足,而無法與人相處圓滿,再來就是積極地面對、解決問題。」   月初看到一間房子出租,很順利地能夠馬上看到房子,跟仲介問了許多問題後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9-17
如何避開地雷股1.不要買地雷股。  2.買指數型ETF。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7-29
地雷勿踩!和老闆出差必備五大生存守則 學會包準順利升職加薪第一次和老闆出差,態度到底該謹慎還是放鬆?分寸要如何拿捏?有哪些事項需要特別注意?畢竟出差需和老闆長時間相處互動,老闆同時也會近距離觀察你,因此若事前準備充足,當下表現良好的話,讓老闆對你留下好印象,往後升職加薪老闆肯定不會忘了你!相反地,如果不小小踩到地雷,很可能就此被打入冷宮,而身為員工的你,以
Thumbnail
avatar
COMMEET
2021-04-16
【拆除地雷大作戰】在成長路上,你有踩到這八大地雷嗎?【【拆除地雷大作戰】在成長路上,你有踩到這八大地雷嗎?】 在追求自我成長的道路上,很少能夠風雨無阻🌧 但我們可以找出會對其造成阻礙的地雷,將這些絆腳石通通清除😎 本篇文章將會介紹與分享「個人成長八大地雷」,並一一提供拆除地雷心法🛠🛠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9/2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9-22
法拍地雷之法定空地(三)法空證明法定空地證明是一面照妖鏡,一照土地馬上現出原形。本篇為筆者在雙北市申請法定空地證明的經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大秦六將法拍 劉小平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