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吧,
後來其實自己發現偏頭痛是自找的。
去除先天的關係。
其他根本就是自找。

喜歡看文字,喜歡於文字中游泳
一不注意就溺斃了,
喔!是常常。

尤其是有故事性的。
除非寫的真的是太爛了,
否則十之八九我都可以投入劇情內。
比真正的戲劇還容易。

看過的書可說比吃過的鹽多,
個人喜平淡味。
但實際上真要我完全憶起書中內容的沒幾本。
不認真?!
不是喔。
是因為我當時是全心全意的投入書中。
一個晚上可以看完步步驚心的人,你覺得這速度如何?
書中的文字,會化為影像,
就像演電影般,一幕幕演過。
能感受到書中角色的愛恨情仇。
跟隨著起伏,或哭或笑或喜或悲。
每看完一本,也就如角色般演了一次。
這怎能不頭痛。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我想我是呆子。
蠢的把自己的靈魂也帶入了文字裡。
所以書的內容忘的快,
才能快速進入下一本。

或許就像文明病一樣,住在一個沒有書的地方。
也許病就這麼好了。

也或許,我只是需要個可以在我閱讀時,拿掉我手上的書,
說句「我們出去走走吧」的人而己
二少女
二少女
音樂、旅遊、心事、雜記倉庫;小說幼幼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