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20220503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peter.design
要永遠記得,我必須是自己的最愛。
-
上週上完健瑋的 systema 表演課,很滿足也很艱辛,那個艱辛對我來說,是因為我允許自己,也願意突破人生中的一些框架,在這裡先謝謝健瑋,謝謝有愛的同學們,以及我的角色 Emma,陪伴我一起覺醒。之後會再特別寫一篇分享關於表演課的事情。
上完表演課在家放假,休息,自己的內在旅程仍然進行著,持續轉化。面對情緒的大小波浪。
放鬆時也看了友人介紹的《間諜家家酒》和《派對咖孔明》,好久沒看沒有完結的動漫,完全被推坑!開始期待每週的更新啦!快點給我更新!
//
延閱讀主題|朔望_日常切片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