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身體連結,報名賀湘儀老師的「給所有人的表演課」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思右想,輾轉反覆,經歷無數次千千百百回合的糾結。
終於,決定還是要報這門課

什麼課呢?

「給所有人的表演課」。

照片來源:三缺一劇團官網
2023 年仨加一教室:表演班、武術班、聲音訓練班
當時,招生宣傳剛起跑,一看到課程內容,就很想參加。
看過三缺一劇團的戲,理解他們投入的心血,還有產出的結果。
品質保證,絕對無庸置疑。
尤其這次,老闆娘親自授課,好喜歡,好想去呀。
遲遲沒有報名,坦白說,不想承認自己窮啦。
而最後的臨門一腳,大概是看到湘儀在臉書寫的。
「給所有人的表演課」開到第四期了(就是兩年的意思啊)~
明年上半年確定不會開這門課,因為會開動物轉化初階+進階
下半年還不確定會不會開
所以有想來的朋友勿再猶豫
緣份也需要爭取,鼻要蹉跎
好!撐過去。
拚了,就是想上。
照片來源:三缺一劇團 官方粉絲專頁
photo by陳尚亨
最近發現,自己有多少收入,就把這份收入,再花掉。
無論是去學習進修,或者買一些給自己的物資。
投入的不少,得到的更多。
自己好像沒有存到什麼錢。
但是,活得越來越豐盛,越來越自在自信。
反觀,以前的自己。
在貪生怕死之間輪迴著,汲汲營營地賺錢。
內心深處,有個信念「沒錢是很可怕的,會死掉。」
總歸來說,那時的自己,有許多的害怕。
「如果我什麼都不做,我就不會犯錯了。」
「深怕辜負對方期待與對失敗的恐懼,常相而伴。」

這次,我想試試看「求活」。

不單只是活著,想活得像個人。

照片來源:三缺一劇團 官方粉絲專頁
photo by唐芝妍
延續上一次報名該劇團武術課的自我介紹信,
信中的報名理由寫著: 我對「身體」很感興趣,那是觸發我思考的一個入口。

這一次,從入口進去,往裡面繼續走。

帶著恐懼,往前走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並非山珍海味,純屬個人記憶裡珍貴的滋味。一些關於健康與飲食的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