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紀錄|謝謝幫孩子圓夢的天使們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龍是一個個性內向、靦腆的小男生,我問他聖誕節想要什麼禮物嗎?他想了想說:『我喜歡變形金剛,因為變形金剛很酷。』,於是我就鼓勵他,把想法畫在心願卡上。他猶豫了一下,問我變型金剛怎麼畫,我畫了一個簡單的輪廓,他看了以後,自己就把變形金剛畫得有模有樣。在孩子的世界裡,充滿了豐富的彩虹與想像,開心的時候,就會在畫紙上畫出繽紛閃亮的畫面,從孩子的聖誕心願卡,可以想見他們期待禮物的快樂心情。」
(屏東會館)
聖誕節前一個月,同仁們就開始規畫,要讓偏鄉地區案家的小朋友們,一個一個在聖誕心願卡上,寫下自己期待的聖誕禮物。陪伴孩子寫心願卡是一項急不得的工程,需要耐心跟時間,只要有充足的時間、適當的引導,孩子們有很多可愛的想法。
非常謝謝特力集團同仁們的愛心,連續幾年幫助偏鄉的小朋友們完成聖誕心願。
各縣市特力屋、HOLA門市的同仁們,自發性認領小朋友的聖誕心願卡,成為孩子們的圓夢天使;在聖誕節前夕,為未曾謀面的小朋友準備聖誕心願禮物,一圓孩子們的願望。
每份禮物都特別附上一張祝福卡、一份愛的聖誕祝福。我們把禮物收集好,社工同仁、志工夥伴一起協力整理,充當聖誕馴鹿,出發到偏鄉學校、部落,將滿載的禮物,分送到每位孩子的手中。從他們開懷的笑容、抱著禮物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們知道這是一個開心幸福的聖誕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42內容數
    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透過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服務、偏鄉圓夢、助學計畫、閱讀與寫作服務,守護兒童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