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 他就是我的噩夢,無關夢境是好是壞......
夢境
到了飯店後,他又不見了;「算了! 他想回來就回來了......」我一如往常無奈地想著。
到了午夜‧..... 「也該回來了吧!」心裡想,接著我拿起電話撥給他......
跟過去一樣,電話總是沒人接聽,心裡難過但也習慣......
漸漸地我醒了,那心碎的感覺已經麻木了,痛也好不痛也罷;他就是我的噩夢!
是的,這場夢沒有在現實發生過,但......這是他會對我做的事,不用深究夢境中是真是假,真的要發生也不是不可能。
幾次的夢境中,都是過去的日常狀態,但我心已死,無論如何我心已決
不過既然我不想再回頭,為何我還會夢見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我知道我還沒放下 但我該放下的是什麼?
    艾M
    艾M
    大家好! 我是艾M 我喜歡寫作 也想要發表自己的人生觀點 希望讀者會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