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生日的人的生日感言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這個時候都很感動很感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照例說一下這個故事.我們那年代的鄉下人常常會忘了報戶口,所以身分證上登記的跟實際的生日往往不同。我出生時弄得人仰馬翻,接下來是在醫院插著一堆管子過了幾個月才回家,所以天生不怕打針,呵呵!當然生日哪一天也就迷糊了。申請臉書時,輸入生日時決定就用這一生不是我陪她到最後就是她陪我到最後的生日。
今年是Program The World的第九年,我卸下理事長職位,請詹怡宜女士來接任,但是我仍然是PTWA永遠的長工。PTWA從基礎的程式設計開始,到目前轉型到目前命名為PTWA科技小學堂的特殊生的課程開發與輔導,以及高階的遊戲AI教學的PAIA,希望對台灣社會能持續有貢獻。
我的前輩對我說,你還年輕,還能夠貢獻,何況父母在不言老!!對一個還不到60歲的人來說,確實如此,年紀相近的同儕們也都還生龍活虎。不過,這兩年來,我衰退的比較快,例如近視越深需要四副眼鏡,每隔五六個小時需要躺下休息,晚間比較無法工作(廢文也少很多),書寫能力減退,研究上的新點子也不常出現等等,對於壓力的耐受度大大降低,以至於脖子在壓力與疲累下會疼痛,然後就無法思考,無法工作了。連平常練琴的頻率都減低了。
面對也許還要有一陣子才會到來的人生終站,我也在思考要換什麼方式繼續做點有益台灣的事。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文鈺 - 阿聞
蘇文鈺 - 阿聞
Program The World Association創辦人 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系教授 紐約大學電機博士 史丹福大學音樂音響研究中心博士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