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私密檔案15《一個暴露狂的誕生》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小學六年級開始手淫之後,我的腦子裡總是有各種奇特的性幻想。比方說,我會想像全身脫光,坐在學校教室裡自慰、又或是全裸的走在一條無人的大街上,我甚至會幻想,如果有一天,我在某個人面前打手槍給他看,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孩的私密檔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7會員
26內容數
關於男孩性萌芽與有趣體驗的故事,內容皆以真實故事改編,素材來自身邊的朋友以及田野調查的方式獲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