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介紹]角鬥士戰爭GladiatorWar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我觀察到的NFT項目來說,目前許多項目還是逃離不了死亡循環。原因很明顯就是因為代幣的供給大於需求導致通膨,這時的經濟循環只侷限在遊戲中,只要遊玩/持有的NFT或代幣人數開始往下走,那很有可能這個項目就會走向死亡。
所以現在很多項目都想與生活連結。舉例來說:前一陣子所發行嘟嘟房就是與生活中的行做連結。又或者最近期中洲所發行的NFT就是與生活中的住做結合。
我們姑且不論項目方的好與壞,但至少方向是對的。其中最成功與生活做結合的我想還是StepN與生活中的運動做結合,可以吸引運動品牌的新資金注入使得泡沫轉向遊戲之外。
我想未來很多項目方都會朝向這一個方向前進。在我觀察項目的過程中有許多項目其實都有捉住我的眼球,其中”角鬥士戰爭“是我覺得蠻有趣的項目。
”角鬥士戰爭“是一款Gamefi項目,玩法與Axie類似,需要購買NFT來替你站透贏得獎勵,不同點是”角鬥士戰爭“有引入現時資源,可以兌換現實生活中的資源、也有博弈模式可以參與。現在項目方還正在發展階段,有興趣的幣有可以自行加入DC做研究。
如果想要白名單的幣友也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參與,目前項目方釋出的消息目前在台灣的幣友可以參與抽獎,詳情需要加入DC。
在之後加密貨幣專題中我會介紹更多具有淺力的項目、技術與話題,如果有興趣的幣友可以先追起來。
    石碕-前往區塊未來
    石碕-前往區塊未來
    區塊鏈|加密貨幣|比特幣|技術分析|總體經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