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著頭 臉頰帶著微笑
留下一滴淚
堅強的另一面
隱藏著嘆息讓笑容附上了陰影
就像破碎的玻璃
刺痛了自己 也傷了人
心中的痛苦 要是能說出來就好了
迷失在追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家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旁人的笑 是最好的筆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戴上虛假的面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就是想 大聲說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迷失自我,心理困境 在現代社會,心理健康和身份認同是許多人面臨的重要問題。小曉,一位年輕活潑的女孩,也不例外。然而,她的心靈旅程卻受到了一次意外的心理學者的認定的影響,從而開啟了一段對自我的迷失與尋找的旅程。小曉的生活原本充滿了活力和夢想。她對未來充滿期待,對生活充滿熱情。然而,一次心理咨詢的結果改變了一切。一位專
    avatar
    qaeYi
    2024-05-20
    **迷失在時光迷霧中**作者ChatGPT 在我腦海裡,有一片模糊的區域,藏匿著許多奇妙的故事和畫面。那是我過去的一部分,卻仿佛被一層薄霧籠罩,難以捉摸,難以辨認。 我記得曾經有一個夏天,我和家人一起去海邊度假。太陽灼熱,沙灘上的砂粒閃耀著金光,海風輕拂著臉龐。我能感受到快樂和自由的氛圍,但當我試圖捕捉當時的情景時
    avatar
    qaeYi
    2024-05-20
    迷失自我、找尋自我愛自己,是察覺自己的優點,接納自己的缺點,允許自己犯錯,不會因犯錯而過度責怪自己。原諒自己,跟自己說「你很棒」! Prioritize your needs first,and then you can care for someone else. 你先照顧好自己,再顧其他人。 —————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4-05-12
    迷失在現實與夢想之間:當代年輕人的困境在這個快速發展的世界裡,年輕人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和困境。從教育到就業,從人際關係到心理健康,種種問題交織在一起,讓許多年輕人感到迷失和無助。讓我們一起探討當代年輕人所面臨的困境,以及可能的應對之道。
    Thumbnail
    avatar
    Sainz.
    2024-05-05
    迷失自我與重拾熱情:高中生自律之路升上高中之後,擁有了自己的手機,我開始逐漸沉迷於遊戲世界,甚至玩到三更半夜,漸漸地迷失自我......。時常因為手機的問題跟父母吵架,課業也受到影響。 升上高中後,幾乎每個人都有手機,而且交作業或上課有時也需要用到,於是我媽把剛換掉的手機給了我。 其實我很懷念國中時期,大家都沒有手機的時候,下課
    avatar
    林冠岳
    2024-04-14
    迷失圖。文/布恣芽朵 只要……別忘了, 把那迷失,迷路的自己 記得找回來……帶回家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22
    迷失有多少人在一生中,能夠毫無畏懼的直行並能確定自己要走的路就是正確的。 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就會產生了疑問,有的人很快就會走出來,但有的人就會迷失在霧裡。但這些,都不是不好的,這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結果。 學生,會在決定志向中迷失了 上班族,會在工作中迷失了 在迷失中,會有很多猶豫,會有徬徨,會有傷心,
    Thumbnail
    avatar
    桓君
    2021-08-13
    迷失的父親2 《老公寓》是我在2012年出版的第二本書。它延續了《來自天堂的暑假作業》的家族系統療癒風格,是主角「李騰良」與父親和解的故事。 李騰良的爸爸,同樣有個現實生活裡的模特兒,是我家族裡的兄長。他因為玩股票而欠債,從此人生跌落谷底,酗酒、無法振作起來好好工作,跟妻子大吵、婚姻頻臨破裂,孩子與爸爸保持著距
    Thumbnail
    avatar
    米多麗心靈文學
    2021-08-04
    迷失的父親 前兩天我看了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的電影「父親」,電影裡的爸爸好像是我現實裡的父親。父親兩年前過世了,他生命的最後幾年,受困於混沌的頭腦與不聽使喚的身體。他的某些表情、情緒反應、肢體語言跟電影裡的失智父親一模一樣,我好像再次回顧了那段陪病的時光。 電影裡的失智父親安東尼,即使一出場就已經生病,但從他很
    Thumbnail
    avatar
    米多麗心靈文學
    2021-07-28
    迷失的鳥 圖片:網路  迷失的鳥   街燈熄滅的時候 孤單仍佇立窗口 細數黑夜有盡頭 飲不盡心痛苦酒 訴說瓶中的寂寞  愧疚的時候眼神溫柔 哄慰我那徬徨的脆弱 緊握著我失溫的雙手 結束漫漫長夜的守候 以為就能撫平我傷口 可知我的靈魂已被囚  越是溫柔代表你越錯 同樣的戲碼已太陳舊 如何能了解我的沉默 尋回被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