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日日村Day 20 日更的決心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為一個突然要加班到半夜的人(也許也有不用加班的可能,但拖拖沓沓思考人生不知不覺就到了現在),不得不取消今天晚上的chill chill聊聊,昏天暗地的時候發現還沒寫今天的五百字,趕快來補一下。

比恐懼更令人坐立難安的是沒有源頭的恐懼,今天我就經歷了這一切。我知道我自己做錯了一件事、做不好另一件事,謝謝同事很耐心的最後陪著我修改完,因為看不下去我寫的東西親自示範給我看,把他自己的案子放在一邊。我真的很抱歉。

於是這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是加班的夜晚吧?我為了明天的會議發表做準備、他為了被放在一邊不能準時完成的案子努力。

我想著完成後我就要睡覺了,想著不行不行再怎麼樣我想好好完成這次的三十天日更啊。

最近我發現對我來說以類似自由書寫的方式每天在方格子寫滿五百字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我在想是不是要把難度調成一千字?也許從八百字開始?不過更重要的是結構和句子的雕琢吧,我還是太躁了,沒有真正把心思放在這些事上面。

今天很感謝很多人傳了鼓勵的訊息給我,我覺得好快樂。在為了工作焦慮的空檔間快樂。這不就是在苦日子讓自己支撐下去的動力嗎?我真的覺得快樂而且感人。

有更多的自我覺察真的是讓心情平靜很重要的一件事,這兩個月都在生理期前夕焦慮得不得了,儘管這兩天覺察到這件事後,第一時間不像以前一樣讓我真正平靜下來,表示我有另一件確實令我焦慮的事情。那就想辦法把它解決吧。

加班的半夜,謝謝有媽媽煮好的湯,暖暖的好好喝。謝謝爸爸幫我加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